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宋仲基首秀《快乐大本营》 全民呼叫Big boss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25 08:18:55

  看点网讯 文/公子伊

  日前,实力偶像宋仲基在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完成录制并在5月21日开播。有关数据显示,本期节目以收视率2.429在52城市网中排名第一,随后网上更掀起围绕宋仲基快本表现的热议高潮。据悉,这是宋仲基娱乐节目的首秀,收视爆棚是预料之中的事情。舞台上那身简单的白衬衫和修身的黑西裤,帅气十足。

  千呼万唤,柳大尉终于来了!

 

  作为今年最火爆韩剧的男主角,国民喜爱程度不言而喻。这部《太阳的后裔》是韩国KBS电视台于2016年2月24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连续剧,为第一部中国与韩国同步播出的韩剧。随着收视率逐日不断飙升,男女主角更是被网友亲切地昵称为“双宋CP”。提起宋仲基,很多人都会激动地直呼其剧中角色名“柳大尉”,他正直果敢的人格魅力更是深深吸引着剧外无数的女孩们。

  本期节目中,宋仲基再现了《太阳的后裔》中的三个经典桥段:接手机、系鞋带、绑发带。

  搭档贾玲再现《太阳的后裔》片段,为“松慧乔”扎头发,贾玲率真不做作的性格,真实而自然的搞笑,搭档国民老公宋仲基,两人的配合默契十足,笑的让人合不拢嘴。最后低头那一抱让无数粉丝嫉妒抓狂,羡煞的光仿佛要从荧幕中透射出来。

  我最爱他的眼。宋仲基的表情没有半点凡俗的熏染与功利的矫揉造作,唯有赤子般澄澈的笑容。眼里溢满戏,心中雪藏情。和韩国其他知名的男明星相较而言,他没有李光洙的傻二,没有李钟硕的孤郁,他身上没有任何一点透露出来的弱点,没有让人有心疼的欲望。可仔细想想做人滴水不漏,面面俱到,不随便流露自己的感情。

  他眼角的一弯笑意、心尖涌动着的热血和眼神中伶俐的斗志,是疲惫时能让我们沉心静气的柔情。要像他一样,勤勤恳恳、默默沉淀,做一个不急功近利的人。机敏义气,忠厚重情。

  我想,偶像的意义就在于让你相信这世界上有些东西是存在的。

  那个身穿军装帅气正直的柳大尉,那个穿着白衬衣爱笑爱玩的大男孩,是我们最温柔的敬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