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南优贤出击《崔华静的power time》 与圣圭相比优贤的专辑有哪些更好的地方呢?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24 15:09:38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近日男团Infinite成员南优贤参与出演了SBS FM《崔华静的power time》节目,在节目中南优贤公开了自己与同组合成员金圣圭的专辑的不同之处,向观众们介绍了自己专辑的优点。

优贤专辑封面
 

  在节目中优贤与主持人很好的进行了交流,节目气氛十分融洽,而当主持人向优贤提问:“和圣圭的SOLO专辑相比,你的有什么更好的地方吗?”优贤则十分帅气的回答道:“好像都有各自的style,但是我的专辑封面好像更帅,虽然圣圭哥的也很帅,但是我的专辑封面真的很棒,侧颜就更加帅气了。”以这样的方式传达了两人SOLO专辑的不同之处。

  节目公开之后,观众们纷纷表示优贤实在是太坦率了,这样会让“武林小公主”(粉丝为圣圭起的爱称)不高兴的。也有网友表示一看就知道这个团体很和谐,所以才可以再在这样的节目中相互开玩笑,并且称赞南优贤的回答很机智。

  此前,优贤在5月9日发行了自己出道以来的首张SOLO专辑《Write》,主打曲《点头点头》获得了超高的评价,新专辑也大获成功,首批的5万张专辑在短短几天之内就全部售罄,所属社又紧锣密鼓的只做了10万张,以满足粉丝们的要求。南优贤也为了这张专辑付出了很多努力,不仅举行了粉丝签售会,还参加了各类音乐节目,为了新专辑很努力的在宣传。作为组合里的主唱,优贤与圣圭一样都拥有着超级动听的嗓音,圣圭在之前已经发行过自己的SOLO专辑了,并且在优贤发行现专辑的时候,给了优贤很多鼓励支持和想法,优贤表示成员们都很支持自己。

  除此之外,优贤与圣圭两人在组合里因为关系好还拥有了一大批的CP粉,两人经常在台上上演小粉红,进行小互动,因此优贤机智的回答也让粉丝们调侃:“:既回答了主持人问题,又虐了一把狗。南木(粉丝们对优贤的爱称)好聪明”。

  另外,优贤目前除了新专辑的宣传工作之外,还在拍摄电影《蒙堂分校奥运会》这是优贤第一次触电大荧幕,让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