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牟凤彬《看见你的声音》变身综艺咖 与蔡依林拥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24 09:34:38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日前,知名艺人牟凤彬受邀录制大型神秘推理音乐秀节目《看见你的声音》,牟凤彬以当年成名作《还珠格格2》中的经典蒙丹造型出场,引发现场观众尖叫热潮,之后以经典曲目《你是风儿我是沙》掀起全场高潮,引得女神蔡依林倾心拥抱。

牟凤彬《看见你的声音》
 

  《看见你的声音》是由浙江东阳新媒诚品、引力传媒以及华传文化联合出品的大型推理神秘音乐秀,该节目源于Mnet推出的一档新概念音乐推理节目,让大家在不知道职业、年龄和演唱实力的神秘演唱组合中,通过外貌展示、对口型、证据展示等环节判断对方是实力派歌者还是音痴。

牟凤彬变身综艺咖

  牟凤彬《看见你的声音》变身综艺咖

  在本期节目中,知名艺人牟凤彬以歌手的身份出席,由其演绎的经典角色蒙丹深入人心,牟凤彬再次以蒙丹的穿着亮相时,不仅引发观众席的疯狂尖叫,更是让在场的主持人李好,沈凌,黄子佼等激动不已,纷纷与其互动。

  而牟凤彬也不负众望大展精湛演技,综艺感十足,与几位主持人你来我往的精彩互动也是让人看的惊叹不已,期间更是与搜查队的大王现场演绎了新版蒙丹与含香的经典片段,令众人在回味经典的同时开怀大笑,氛围十分热闹。

牟凤彬与蔡依林拥抱

  最后牟凤彬以歌曲《你是风儿我是沙》掀起全场高潮,众人在判断其是实力者还是音痴时,纠结犹豫十分艰难,最终结果悬念重重,究竟牟凤彬是实力者还是音痴呢,敬请关注《看见你的声音》新一期节目的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