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电视剧《放开那只魔兽》张鼎鼎双重化身 “爱情间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24 09:12:27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谈及“间谍”,更多人会联想到谍战片、“特务J” 、“特工007”等,与高智商、高情商、干脆利落等名词联系起来,而暑期档的校园魔幻喜剧《放开那只魔兽》中饰演沐天了的张鼎鼎打破常规,一改往往日路线,变身双重身份演绎“爱情间谍”。在片方最新发布的剧照中张鼎鼎与男主角杨天正互相对望,眼神中充满爱意,杨天正一手搂住张鼎鼎腰部,一手轻抚脸颊,暧昧爆表,精彩度重磅升级。众多网友按耐不住,纷纷大呼,“我好方,发生了什么?”、“请问片方,这唱的是哪出?”,也有网友表示:“这剧情让人措手不及,双重身份,好奇心满满的。”、“有的看了”。对于“爱情间谍”的身份,张鼎鼎表示:“这个‘爱情间谍’不是高智商的特工,颠覆了以往的间谍形象,在爱情面前也会不知所措。”校园魔幻喜剧《放开那只魔兽》由杨江执导,王禛、杨天正、张鼎鼎、胡世闻、陆婷玉、矫亚亮、惠腾、董晋元主演,影响力(天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飞翎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南京澜映象文化、上海番薯影业、北京三六三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国艺娱乐、上海凯羿影视联合出品,预计7月播出。

杨天正 张鼎鼎
 

  张鼎鼎遇困,爱情友情难两全

  据了解,张鼎鼎在剧中饰演的沐天了是艺术学院表演系的学生,女神经宫小略(王禛 饰)的好闺蜜,为了好闺蜜的幸福,张鼎鼎架着友谊的小船开启了挑战底线、节操和尺度的撩汉路。甚至为此“两肋插刀”,更不惜出卖颜值,充当爱情联络员。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内心一直暗恋杨天正的张鼎鼎,陷入爱情和友情的两难境地,一边帮助好友“撩汉”,一边还要隐藏心事,“爱情间谍”忙不停。对于角色的设定,导演杨江表示:“人在进入一段爱情的时候智商可能会为零,信任也是恋人之间永恒的话题,在创作前期,对于角色设定也是经过反复推敲的。张鼎鼎的这个角色在现在是很典型的,很多90后会面临同样的问题,通过这个角色希望可以给观众带来共鸣。我相信,出来的电视剧一定是既有笑点、爆点,在某些方面又能引人深思。”

张鼎鼎

  杨天正不盲目,会对爱情负责

  爱是永不过时的话题,而《放开那只魔兽》作为一部校园魔幻喜剧,爱情更是不可缺少。据透露,杨天正在剧中饰演的蔺子默是一位高冷的校草级人物,追求者很多,经常被花式表白,对于如何躲避“搭讪”,已经是小菜一碟,但依然不能阻止女生中毒的速度以及“爱情间谍”张鼎鼎的出现。对于“爱情间谍”的说法,张鼎鼎表示:“爱情需要信任,也勉强不来。单纯点最好。”面对众多的追求者,杨天正在接受采访时也大方透露爱情观,他表示:“我觉得所谓的完美的爱情就是找到一个适合你的,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有包容而不是忍让,有坚持而不是抵触,有理解而不是讨好。陪伴是对爱情最好的诠释,我跟蔺子默这个角色有很多相像的地方,但是不像他那么高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