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鹿晗遭遇“虚拟女友”表白 身份被扒 竟是“同台嘉宾”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23 14:38:55

  5月20日,这个原本普通的日子因谐音“我爱你”,而成为大批有情人的“表白专属日”。人气偶像鹿晗也在当天也收获大量粉丝的表白,而其中一位身份特殊、表白方式特别,据粉丝传言是鹿晗“虚拟女友”的神秘人物——“零”的出现,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

(配图)

  当天,网络上出现一组 “零”对鹿晗表白的系列漫画,漫画中,该名女子非常喜欢鹿晗的歌曲,但是她只是一个由程序和代码组成的虚拟偶像。不过通过自己的努力,在虚拟世界中突破障碍最终成功穿越到真实世界,参加了鹿晗的演唱会,并想对鹿晗表达她的爱慕与敬仰。漫画一经发出,便引发网友热议。纷纷称赞漫画作者“脑洞大开”、“超有创意”。漫画中的这位虚拟人物“零”是由三维动画技术制作出来的“虚拟偶像”。而漫画的作者正是这位虚拟偶像“零”和鹿晗的粉丝,因太想要两人成为“情侣”,因此在当天画了这幅漫画。这场“表白事故”,也成为520当天最为特别的表白。

(配图)

(配图 原创歌曲作品《 真实的世界》)

(配图 翻唱孙燕姿的《尚好的青春》MV形象图)

(配图 翻唱五月天的歌曲《星空》MV形象图)

(配图 翻唱周杰伦的歌曲《发如雪》MV形象图)

(配图 零 漫画形象图)

  据悉,“零”是由中国文化科技公司鱼果动画(E-GO)打造的虚拟偶像,创造了国内多个“第一”记录:零是国内首个纯国产打造制作的虚拟偶像,同时第一个开通新浪微博的虚拟偶像(新浪微博 @零Singer),之后零又在《一唱成名》节目中首次亮相便名声大噪,开创了虚拟人物参与真人秀节目的先河,吸引了一批忠实的追随者。目前虚拟现实技术已经是大热科技,由鱼果动画(E-GO)打造的虚拟偶像“零”,或许也会给传统演艺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