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幸福的味道》闺蜜团驾到 叶一茜谢楠自曝各自恋爱过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23 11:44:23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北京卫视集美食、情景剧、综艺访谈于一身的栏目《幸福的味道》自开播以来,因为新颖的形态和节目定位在微博上话题不断,主持人兼总导演的栗坤被赞是全能女神。本周日(5月22日)21:18 栗坤请来了她的闺蜜团:叶一茜、谢楠、大左、李波儿,因为厨神老爸不在家,大家只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四人现场分为“已婚队”和“未婚队”来了一场限时厨艺大赛。“已婚队”的叶一茜和谢楠不愧是贤惠人妻,井井有条且快速的完成,而“未婚队”的大左和李波儿则囧态百出,却误打误撞的完成了一道意外好吃的菜,天理何在啊!

大左、栗坤、谢楠
 

  厨艺大赛“未婚队”意外获胜 刘一帆激发“奶奶”少女心

  本期节目栗坤邀请了闺蜜团来家做客,有贤惠人妻叶一茜、谢楠,还有单身贵族汪大左和李波儿,碰巧栗坤的厨神老爸不在家,大家只能自食其力填饱肚子,顺便来一场厨艺大赛,现场瞬间站成了两队:已婚队和未婚队。栗坤还请来了《幸福的味道》第一季的厨神、男神刘一帆做裁判。

  在激烈的抢食材大战后,已婚队率先开始,两位贤妻不慌不忙,完美展示了上得厅堂入得厨房的特质,轻松完成一道色香兼具的麻辣鸡丝。而未婚队则准确阐释了厨房杀手的定义,全凭天意的做出了一道并不知道名字的大综合。经过大厨刘一帆评定后,认为两道菜各有特色打成平手,甚至可以结合在一起,一个开胃一个主菜。作为厨艺小白,大左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现场嘚瑟的炫耀:“叶一茜做饭竟然没有赢我,而且她的是开胃菜,我做的是主菜!”

  大厨刘一帆最后也露一手,厨神一出手就知有没有,就连鸡架子这样的边角料也能当食材,大家夸赞大厨做饭就像艺术创作,观赏性极高。为了给刘一帆制造难度,众人派出奶奶从身后熊抱刘一帆,却没达到阻碍的目的,反而又一次激发了奶奶的少女心,记得上期范明来奶奶也是少女心荡漾,栗坤又因此多了个“爷爷”,哎,奶奶也是心大!

合影

  闺蜜们的饭后八卦时光 叶一茜、谢楠自曝各自恋爱过程

  饭后助消化,八卦是必不可少的。说起叶一茜和田亮的恋爱史,用一句歌词可以形容——“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谁知道后来关系那么密切”。俩人第一次见面,因为喝酒时田亮不知怜香惜玉,叶不到一小时就被灌醉,回家边吐边骂“你个跳水的,一定要报仇”。第二次朋友一起吃饭,只有他俩准时到了,大大的包厢里弥漫着浓浓的尴尬气氛,田亮拿起桌上的手机看,因为都是同款手机,叶一茜以为他看的是自己的手机,发火怒斥田亮没礼貌,可惜闹了个小误会。最后因为星座俩人终于找到了共同话题,便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录制花絮

  谢楠和吴京之间就是纯粹的“粉丝”与“偶像”的关系了。谢楠初中时迷恋《太极宗师》,为了看大结局,献出了人生第一次翘课。终于吴京要上谢楠主持的节目,期间吴京突然问谢楠香水名字,谢楠说叫“邂逅”,吴京竟然说“你是为了邂逅我喷的吧?”这撩妹技术给跪了。时间一下子到了两年后,吴京约她吃饭,因为怕冷场,谢楠就主动聊自己的工作,然而吴京却觉得谢楠是一个有事业野心的女人,不居家。因此又两年没联系,则里的爱情山路十八弯啊。

  闺蜜团中李波儿的婚姻大事一直是大家操心的,说起某次相亲,楼上竟然藏了15个人的后援团,可是没想到5分钟不到,对方就对李波儿称兄道弟了……奶奶以一个过来人的经验告诉她会撒娇的重要性,并且现场言传身教,对大左施以终极撒娇战术。

  更多精彩请关注北京卫视5月22日21:18《幸福的味道》,看老友记中会老友,家常菜里话家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