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B1A4振永有望出演《云画的月光》 与朴宝剑-金裕贞上演对手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23 08:34:36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23日,据韩国媒体消息男团B1A4成员振永有望出演KBS2TV最新月火剧《云画的月光》与朴宝剑-金裕贞上演精彩对手戏。

振永(资料图)

  据电视界相关人员表示:“振永目前接到了《云画的月光》的出演邀请,有望出演该剧,但是目前还没有确定,正在积极地讨论中”据悉,如果振永确定出演该剧,将会在剧中饰演朝鲜时代的魅力男,英气十足又博学多才的金允成一角,他将与朴宝剑以及金裕贞形成三角关系,三人之间将上演十分精彩的对手戏,让人期待。

  《云画的月光》是根据同名网络小说改编而成的,以19世纪的朝鲜为背景,主要讲述的是意图复兴朝鲜王朝的天才君主孝明世子李英与女扮男装进入宫廷的女性专家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由朴宝剑和金裕贞分别担任男女主角,是一部十分青春的电视剧。

  剧中金允成的角色是一个十分有魅力的角色,不仅博学多才还是一个能够动摇无数女生心的人,拥有十分灵活的头脑,面对一切事情都能保持着从容淡定,虽然是怎样的赞美与奉承都不能动摇的金允成,但是在面对男扮女装的女主角时他的心思也开始了动摇,这也让他的内心感到苦恼。原本剧中金允成这一角色锁定的演员是BTOB的陆星材,但是陆星材方面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最终决定不出演该剧,所属社表示因为接下来有很多活动,行程很难调节,因此遗憾出演,陆星材不出演的消息也让粉丝们感到遗憾,因此剧组也积极接洽其他演员,感觉振永的形象也原著中的金允成也十分符合,因此便向振永发出了出演邀请,振永的所属社也表示:“目前正在讨论中。”

  此外,该剧目前确定的演员包括饰演李英的朴宝剑、饰演女主角洪罗恩的金裕贞以及饰演世子嫔的蔡秀彬,全部是青春有活力的演员,让人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此前,有网友公开了主演朴宝剑和金裕贞为了拍摄而进行马术练习的照片,朴宝剑和金裕贞都很努力,据悉,剧中两人有一段尺度很大的骑马戏份,这让很多观众们表示希望编剧可以保持原著中的这一部分,相信拍摄出来后会很精彩。

  另外,《云画的月光》将作为KBS电视台月火剧于8月份进行首播,喜欢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