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刘亦菲宣传会上遭扑倒 公主受惊粉丝激愤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21 17:10:17

  看点网:公子伊

  我们总以为,童话里的美好爱情,最后都是以公主和王子幸福的在一起为结局的。

  然而现实世界从不按套路出牌。

 

  娱乐圈就有这样一位清新脱俗得仿佛活在童话里的完美公主——刘亦菲。她看起来是那么纯真无暇。我们感叹她美丽的外貌,高挑的身材,和她炉火纯青的演技实力。我特别喜欢15年在大陆上映的浪漫爱情电影《第三种爱情》,尽管时隔一年,但我总忘不了电影里那些深刻而又温暖的细节。因戏结缘,刘亦菲和宋承宪这对才子佳人终于从荧幕中推入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里,被标榜成现世爱情里的天造地设。然而,双方传出分手的绯闻此起彼伏。

  5月19日晚,刘亦菲来到广州参加影片的宣传见面会。因刘亦菲、刘烨等人主演的电影《夜孔雀》近日正值宣传期,作为女主角的刘亦菲因此积极参加电影路演宣传。然而令所有在场人员都不敢想象的事情发生了!体弱单薄的亦菲竟遭一猥琐男子飞扑向前,被强抱住之后直接“扑通”倒地,全身重重摔地!全场瞬间一片混乱,在场人员错愕激愤。

  现场视频在网上被曝光后引发各路粉丝强烈讨伐。同时很多粉丝和媒体也特别关注宋承宪的知道后的反应,可惜的是他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很多人难以置信在宣传会这样公关相对安全的地方竟然会有 “恐怖袭击”,刘亦菲本来就敏感,这场意外在短时间内是很难消化掉的。

  我突然在想,疯狂粉丝袭击偶像的案例在娱乐圈里一直都有发生,但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疯狂欲望能够让人忍心对这样一个柔弱女子不惜残暴。警方将肇事者控制后,采访时他自称是刘亦菲多年粉丝,冲上台是为了“跟刘亦菲表白,跟她交个朋友”。还有消息称,他并非粉丝,从《第三种爱情》开始尾随她至今,终于忍不住才将刘亦菲强行扑倒。

  美丽也是一种危险。

 

  这个世界上诱惑我们的东西太多了,当我们看到喜爱的明星时,那种情不自禁的想靠近的心情谁都有过。但倘若把这份爱变成了为达目的而不择手段的狂,你宁愿伤害自己崇拜的偶像也要让她注意你。换是谁都会感到害怕。真正喜欢的爱应该是发自内心的想去保护,连能握个手都小心翼翼,你甘愿站在她看不到的角落里为她获得的点滴成就而鼓掌,你真诚祝愿她能得到最好的一切,你默默守护只为不让她受一点儿伤害…

  对明星的崇拜应该是一种发自心底里的敬仰。你以她为榜样,激励自己变得更优秀。等到有一天你老去,想起自己追星的那些事,你会很骄傲地对你的孩子说:“看,那就是妈妈曾经喜欢过的明星,她真的很棒。” 这样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