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霍建华林心如公布恋情 网友都在心疼胡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20 15:56:59

  看点网讯  5月20日“老干部”霍建华公开了与林心如的恋情,网友在震惊的同时也表示祝福,毕竟两人颜值都高,而且曾经有过两次合作而且都是情侣搭档,两人站在一起的画面也十分唯美,这样简单的恋情值得被祝福,不过霍建华公开恋情之后,“梅宗主”胡歌的微博变得十分热闹,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心疼胡歌”。

林心如霍建华公开恋情(资料图)

  “老干部”霍建华公布恋情后,胡歌的微博不出所料十分热闹,网友们纷纷给胡歌留言表示心疼,并且安慰胡歌不要难过,粉丝们一直都在。胡歌与霍建华两人是关系十分要好的朋友,两人从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开始就已经相识,并且结下了深厚的友情,也就是网友们所说的“好基友”,霍建华曾表示自己与胡歌之间的关系真的非常好,是无话不谈的朋友,而胡歌也称赞霍建华是非常好的朋友,两人甚至合体拍摄时尚杂志,还许下了5年之后若都没有结婚便选择在一起,让很多“CP”粉表示激动,不过现在看来这个誓言不能实现了。

胡歌微博留言截图

网友给胡歌留言

  其实这已经不是网友们第一次表示心疼胡歌了,从刘亦菲到刘诗诗再到袁弘霍建华,曾经与胡歌有过合作并且成为经典荧幕搭档的人全部都已经找到自己的幸福了。此前,刘亦菲公开与韩国欧巴宋承宪的恋情之后,网友们纷纷到胡歌微博留言表示心疼,希望老胡能够将“神仙姐姐”抢回来;而前些日子刘诗诗与吴奇隆大婚的时候,网友们依旧表示心疼胡歌,胡歌与刘诗诗是同公司的同事兼好友,两人不知合作过一次,每一次的CP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拥有着一大批的CP粉,在很多观众们眼中,胡歌与刘诗诗就是绝配,但是刘诗诗最终还是选择了她深爱的“四爷”虽然网友们对刘诗诗送上了祝福,但是对胡歌则表示“太心疼”;好基友袁弘公布与张歆艺的恋情之后,胡歌的微博依旧没能逃脱,“你的小红花这下名花有主了,你怎么办”好了,这下又一个好友公布恋情了,只剩下胡歌一个人还单身了,网友们又表示心疼胡歌了。

  想想也是,与胡歌关系好的朋友一个个都找到自己的幸福了,老胡独自一个人,想想也是really心疼,不过网友们在表示心疼胡歌的同时,也希望老胡尽快找到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