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霍建华表白林心如疑似公布恋情: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20 14:47:28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你们的“老干部”霍建华公布恋情了,老干部霍建华今日通过自己的工作室“华杰工作室”官方微博公布了与林心如的恋情,并且表示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这突如其来的消息让很多网友表示震惊,但是同时也表示对两人祝福。

霍建华工作室微博截图

林心如工作室微博截图

林心如工作室图片

  5月20日是一个情侣“虐狗”的日子,看过安宰贤与具惠善的情侣大片,又看了发哥发嫂的简单却又充满温馨的庆生派对,你以为这样就算完了,错了,下午华杰工作室的一条微博又激起了轩然大波。下午14点左右,“老干部”霍建华通过工作室发表微博向林心如告白,公开了与林心如的恋情,并且写道:“华说: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艾特了林心如,随后林心如工作室也转发此微博,并且上传了一个爱心的表情,承认了两人恋爱的事实。随后不久,林心如工作室又发微博晒出了一张疑似林心如手拿玫瑰花的照片,并且发文:“希望·谢谢 大家的祝福”。

  随后,有媒体联系了霍建华方面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确实在一起了,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这突如其来的消息让很多网友们表示措手不及,但是依旧祝福霍建华和林心如,表示两人在一起很般配,希望不能够永远幸福下去。两人特地选在520这一天公布恋情也是很有诚意,网友们也表示真的在一起了就祝福。

  霍建华与林心如两人曾经有过两次合作,两次均是扮演情侣2006年两人共同出演了爱情电视剧《地下铁》饰演一对难舍难分的情侣,2011年合作过电视剧《倾世皇妃》但是两人在片中饰演一对有缘无分的情侣,两次合作让两人之间成为了好朋友,彼此之间的友情也非常深厚,此前两人合作《倾世皇妃》的时候网友们就希望两人能够在一起,现在“CP”粉愿望成真,祝福!

  随后,林心如的经纪人表示林心如与霍建华两人原本就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两人是在林心如生日之后进行交往的,并且表示林心如很开心,再次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