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关晓彤《好先生》逆袭被人追 称“孙艺兴是官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20 11:06:08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5月19日,都市情感大戏《好先生》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主演孙红雷、江疏影、王耀庆、车晓,特别出演张艺兴、关晓彤及幕后主创悉数亮相。现场曝光了一段三分钟“浓情版”预告片,预告片中三对男女的情感纠葛与剧情起伏引起期待。

《好先生》定档531
关晓彤 孙红雷
 

  《小丈夫》余热犹在,《好先生》即将上档,在这个夏天开启霸屏模式的关晓彤打趣说,“这次终于翻身了,可以享受被人追。”而对于外界与张艺兴的CP,关晓彤笑言:“孙艺兴才是官配啊。”

  电视剧《好先生》讲述了由孙红雷饰演的旅美米其林三星厨师陆远,因挚友车祸去世携其女儿(关晓彤饰演)回国,除了要面对新欢旧爱的情爱纠缠,还要触底反弹,找回米其林三星厨师的昔日荣光。

关晓彤《好先生》饰演彭佳禾
关晓彤现场玩游戏

  此前在电影《非诚勿扰2》中有过短暂合作的关晓彤与孙红雷,此番则算是深深过了把瘾。关晓彤饰演的彭佳禾因为失去父亲,变得冷漠、叛逆。后来在与父亲的朋友陆远的相处中体悟到真善和生活的意义,同时还与一直暗恋的小蔡(张艺兴饰演)产生了情愫。对于与孙红雷和张艺兴的合作,关晓彤表示:《好先生》里自己的主要戏份都是和孙红雷和张艺兴,剧里面也是对孙红雷百般的虐……不过,这次最开心的就是终于不用倒追别人,还可以享受被人追。同时她鬼马的问记者,“算是翻身了么?!”

  作为剧中年龄最小的演员,关晓彤表示在剧组自己虽然能享受到大家的宠爱,但也时常成为大家开玩笑的对象,总之就是好开心。

关晓彤现场秀舞
关晓彤张艺兴游戏同框

  发布会现场,主创团队在台上大玩卧底游戏,“帅雷雷”凭借超高的智商卧底成功还现场大秀霹雳舞,而关晓彤也带张艺兴跳起了傣族舞,一个有模有样,一个搞笑十足。

  《好先生》将于5月31日起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