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组图:防弹少年团出击《Running Man》300期特辑精彩预告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19 16:15:1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韩国人气综艺节目《Running Man》自2010年7月11日在SBS电视台播出以来,已经走了快6年的时间。这6年里节目带给了观众许多的欢笑,成员们之间如家人般的感情也让人十分羡慕。在本周末5月22日,《Running Man》迎来了第300期,演出嘉宾是同样拥有7位成员的韩国人气组合防弹少年团,且为了迎接300期特辑,Running Man成员和嘉宾将会围绕‘300’展开任务。

  近日,韩国SBS电视台和《Running Man》官方SNS都公开了最新一期节目的预告照。在公开的几张照片中,防弹少年团成员黑色队服一字排开,Running Man成员们则是粉嫩的粉红色队服。而在两队服装的左胸口处,都有着罗马数字写成的“7012”,在韩语中意思为“7个人要永远在一起”,这一意义在之前的某期节目中作为密码使用过,此外照片中与众不同的氛围也让人对节目十分期待。

金钟国-Gary-HAHA酷炫造型

  其中一张预告照中,防弹少年团6位成员身穿黑色队服一字排开,十分帅气,6人不同的发色吸引了人们视线。而金钟国、Gary、HAHA三人穿着粉色队服,在防弹少年团成员前面,对着镜头90年代韩国男团的经典造型,炫酷的姿势吸睛,同时久违的金钟国和两个孩子的组合也让人怀念。


池石镇和JIN
池石镇微博晒照

  另外,池石镇和防弹少年团“石镇”一起拍摄的照片也公开了。照片中,已晋升为网络红人的池石镇拿着手机和防弹少年团金硕珍(JIN)一起自拍,两人看着镜头一起露出灿烂微笑,吸引了人们视线。(PS:这张图或许可以解释上一张的照片中为什么没有JIN。)池石镇本人也在微博公开了两人手机角度的合影,还写道“我的名字一样 哈哈哈  我弟弟  Jin of BTS ”。

  以下还有多张预告照:


防弹少年团的7人完整版预告照,果然7人7色(发色)不同魅力。
智孝双手扶着膝盖,看额头的汗和认真的表情,任务很累吧。
JIMIN跳到了光洙的背上,光洙露出痛苦的表情,双手抓着向前,但却被JIMIN控制住了,他俩在做什么?
在石满脸认真、露出微笑,认真接受任务吗?
HAHA站在话筒前面,一手指着自己,惊讶的看着PD,在说什么?(以上图片cr. ins sbs_runningman_sbs)

  有防弹少年团作为嘉宾出演的《Running Man》300期特辑将于本周日22日播出,Running Man成员和嘉宾将会围绕‘300’展开任务,到底会展现怎样的精彩呢?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