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新人米咪献唱剧版《左耳》推广曲 《十八岁的那颗流星》掀怀旧热潮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19 14:01:48

  近日,改编自畅销青春小说《左耳》的同名电视剧推广曲《十八岁的那颗流星》在百度音乐独家首发。剧版小耳朵扮演者米咪首度献声电视剧,以一首老歌引发书迷怀旧热潮。

  据悉,电视剧版《左耳》全部启用新人主演,饰演李珥的米咪受到原作者饶雪漫的青睐。不仅钦点其出演第一女主角,对她演唱的推广曲《十八岁的那颗流星》更是赞赏有加。这首歌曲有由饶雪漫亲自填词,十一年前曾作为小说的主题曲之一流行于网络,并受到书迷们的追捧和好评。如今,《十八岁的那颗流星》阔别十一年再度归来,携手百度音乐独家首发。有别于经典版,重新改编过后的歌曲,在吉他主旋律的基础上,配以键盘与轻打击乐器,使原本民谣范儿的歌曲更具现代时尚感,而米咪独具特色的嗓音更赋予歌曲别样魅力,让人耳目一新。

  2015年由著名演员苏有朋导演的电影版《左耳》收获了大批书迷的支持和喜爱,而此次电视剧版《左耳》不仅邀请到金钟奖导演陈慧翎指导,原作者饶雪漫更是亲自上阵执笔改编剧本。饶雪漫的文字是80后青葱岁月里美好的记忆,在《左耳》的故事当中她塑造了李珥、张漾、许弋、黎吧啦等一群性格迥异的年轻人形象,用第一人称视角刻画了少男少女们成长过程中现实与理想,以及徘徊于爱情边界的青春痛痒。米咪以新人之姿出演主角并演唱主题曲《十八岁的那颗流星》,想必在剧集开播之时,将会为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视听盛宴。

  来百度音乐听米咪真情演绎《十八岁的那颗流星》,重温那些年所经历的疼痛和美好,以及不可磨灭的青春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