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郑秀文、李宇春领衔致青春演唱会神秘大咖7月燃爆工体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19 13:47:07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2016年7月2日,由亚洲星光娱乐主办的“I Do致青春”音为走心演唱会即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震撼上演。首发阵容郑秀文、李宇春、老狼、张震岳、MC Hotdog、顽童MJ116、王子(邱胜翊)已正式亮相,而据主办方透露,《致青春2:原来你还在这里》的电影主创以及备受期待的神秘大咖即将在演唱会上与歌迷见面,燃爆整个夏天!

致青春首发海报
 

  影唱联动演唱会再来袭 致青春登录工体场

  继去年首场影唱联动演唱会成功举办之后,亚洲星光娱乐再发力,联动即将在暑期档登上大银幕,集结郑秀文、李宇春、老狼、张震岳、MC Hotdog、、顽童MJ116、王子(邱胜翊)以及电影主创等明星大咖,奉上一场极具态度的“IP主题跨界演唱会”——“I Do致青春”音为走心演唱会。

  作为一场主题鲜明的演唱会,“I Do致青春”音为走心演唱会刚刚公布已备受关注,由刘亦菲、吴亦凡主演的电影《致青春2:原来你还在这里》,不少歌迷与粉丝猜测将在这场演唱会中听到哪些曾经青春里的歌曲。主办方介绍说,这场演唱会并不仅仅是致敬我们“曾经的青春”,那些熟悉的旋律,亲切的歌词,与此同时,这场演唱会也在致敬“正青春”,所谓“正青春”,既是当下的,也是一种年轻的心态,即“不老的青春”,将这些态度,在演唱会中充分的表达,为歌迷呈现一场“躁动”也“怀念”,“疯狂”也“深情”的精彩演出。

  神秘大咖仍在陆续登陆 主题演出引发歌迷共鸣

  虽然目前已经公布7组大咖艺人将登台献唱,以及电影主创将亮相现场,但是目前并不是全部阵容。据了解主办方亚洲星光娱乐仍有神秘大咖尚未公布,一定会让歌迷们更加期待这场演唱会。

  区别于传统演唱会,影唱联动演唱会主题鲜明,“I Do致青春”音为走心演唱会的“走心”之名正是由此而来。每个人都有心中不可磨灭的一段青春记忆,这段记忆当中或许是初初懵懂的情感,一场篮球赛后喷薄的汗水,亦或者是一首陪伴自己度过或艰难,或青涩,或美满,或纯真的旋律,那是一段令人无法忘怀的岁月。而时过境迁,也许物是人非,也许今天仍旧无法忘怀,那么请“正青春,倒着活”,怀旧而不怀念,追忆而不沉沦,无论经过多少的时光,每个人都可以依然年轻,年龄在增长,心却在年轻,青春不是简单的一段岁月,青春是一种态度,是一种活法,“I Do致青春”音为走心演唱会,正是在为青春正名,为自己的那一段岁月,写下一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