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陈思诚将拍《唐人街探案》第二部 赴纽约唐人街取景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19 11:01:42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陈思诚自编自导的第二部电影《唐人街探案》在2015年12月31日正式公映,该片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聘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以及合一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动作喜剧,主要讲述的是唐仁、秦风必须在躲避警察追捕、匪帮追杀、黑帮围剿的同时,在短短七天内,完成找到“失落的黄金”、查明“真凶”、为自己“洗清罪名”这些“逆天”的任务的故事,由王宝强、刘昊然、佟丽娅、小沈阳、陈赫、肖央等人主演,该片上映之后获得了8亿多的票房成绩,电影口碑也是好评一片,让人看到了导演陈思诚的进步与成熟,相比于第一部《北京爱情故事》陈思诚又为大家献上了一部非常精彩的电影。

《唐人街探案》海报
陈思诚微博截图
 

  电影上映之后,网友们纷纷期待电影能有第二部,而陈思诚也满足了大家的愿望,正式宣布将要拍摄《唐人街探案》第二部。18日晚间,陈思诚通过自己的微博公开了这个消息,表示自己已经前往美国纽约唐人街进行取景,让影迷们十分高兴,纷纷期待电影的拍摄,并且表示让陈导不要着急,满满拍,要保证质量。陈思诚在微博中写道:“纽约的“唐人街”不是一条街,而是一座城,所以叫“中国城”。这里有更丰富的民族融合文化交汇,有更丰富的色彩和故事……“唐人街”第2站,纽约。有人的地方就有中国人,有中国人的地方就是唐人街……”随着微博的公开,网友们也纷纷期待第二部能够保持原班人马,同时更加期待新的故事。

  《唐人街探案》是陈思诚自编自导的第二部电影作品,电影上映之后获得了观众们的一片好评,而电影票房也成功的达到了8亿,陈思成更是凭借该片获得了第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编剧奖,陈思诚表示:“一个演员,能拿到编剧奖不容易[泪]……这个奖对我的意义甚至大于导演奖。感谢“唐探”一路同行的小伙伴们,感谢给我肯定的‘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后面继续努力!还有好多故事要讲。”

  另外,陈思诚在《唐人街探案》上映的时候就曾表示已经想好了后两部的计划:“第二部想在美国拍,第三部想放在日本,甚至故事的大致模型我都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