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2NE1之后时隔7年 YG新女团或将于7月出道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18 17:13:46

  看点网讯   SM、YG、JYP是韩国比较知名的三大娱乐公司之一,相比于SM和JYP,YG的歌手组合中女团甚少,这些年也就只有一个2NE1。而今日有消息称,YG将推出新人女团,随后YG方面证实并表示新女团在以7月份出道为目标准备中,在2NE1之后时隔7年推出的新女团让人十分期待。

  据韩国媒体报道,18日有歌谣界相关人士透露,YG代表梁铉锡正在为新女团出道做准备,计划与特级MV导演合作拍摄。之后YG娱乐公司相关人士就将诞生新女团的消息发表了公开立场“女团候补练习生们目前在认真练习和进行录音作业的消息是真的,梁铉锡代表也确实和MV导演见过面,但具体的出道时间还没有确定下来”。

  YG娱乐的确有新女团诞生的消息引起了热议,之后YG某高层人员表示,梁铉锡代表确实亲自监制新女团MV制作。正在以7月为出道目标准备之中。现在工作已经到收尾阶段了。

  之后韩媒OSEN验证这一消息,“不久前向杨贤硕代表确认,新女团正以7月出道为目标准备中,现是制作的收尾阶段”,“女团的人员构成其实在很久之前便已确定了,梁铉锡社长去邀请拍摄MV就意味着出道曲的选定和录音已经结束,但是梁铉锡社长也没有说新女团会不会在7月出道”。

  据悉,从2012年起,YG娱乐方面就一直在讨论新女团的问题,也曾在官方博客公开练习生,在2013年梁铉锡也在官方博客亲自提到新人女团。在去年的采访中,梁铉锡代表曾说过“YG构成中的新女团和大家的预想不同,会以漂亮的成员为主制作。”这一言论在当时也引发了话题。

  YG自创立以后就凭借自己独特的个性和色彩的音乐人引发关注,BIGBANG、WINNER、iKON,女团方面的2NE1在7年前出道时以独特的个性音乐和色彩圈了不少粉丝,这次的新女团也备受关注。

  据悉作为新人女团成员最有利的人选之一是金智秀(1995),她在Epik High的歌曲《Happen Ending》以及《Spoiler》MV以及YG小分队组合Hi Suhyun的出道歌曲《我不一样》MV中参演了,2015年还客串电视剧《制作人》第四集,此前还曾客串综艺节目《无限挑战》。

  另外一位有利的候选是Jennie Kim(1996),参与了YG公司多位歌手的featuring和MV,有G-dragon《那XX》MV 女主,李夏怡《Special》feat,BigBang 胜利《GG Be》,G-dragon《Black》f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