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非凡搭档》郑元畅林依晨合体虐狗 朱珠陈楚河同组崩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18 16:12:44

  看点网讯   在本周即将播出的《非凡搭档》中,12位明星成员来到了英国伦敦。本周的又一次搭档重组,无疑牵动着明星成员和观众们的心,此次分组每位嘉宾成员都按照自己的喜好拟定了一份名单,而最终使用谁的名单将由目前排名最高的郑元畅随机抽取。抽取之前,郑元畅就对大家说道“我觉得我的名单大家都不会满意!有些人可能会恨我,但是会符合观众的要求,非常有娱乐效果!”郑元畅的话令大家的内心更加忐忑,随着郑元畅将12份分组名单抛向空中,伸手一抓,分组情况尘埃落定。

  当名单打开,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郑元畅随手抓住的名单正是自己写的那份。《非凡搭档》中最不默契、最嫌弃彼此的搭档朱珠、陈楚河又凑在了一起,朱珠面对这个“噩耗”瞬间崩溃,“第一感受就是觉得,怎么会这样!为什么!有一点沮丧,有一点紧张!”陈楚河也在事后的采访中表示,“其实从朱珠的肢体和眼神中,可以看得出来,她是害怕的!”尽管当事人非常担心,但其他围观群众却纷纷拍手叫好,郑元畅一脸坦然地表示,“除了我之外,应该也有人写朱珠跟陈楚河一组。”对,郑元畅猜得没错,潘晓婷也在赛后的采访中默默地表示,“如果让他们知道我也把他们写在一起,会不会恨死我。”林依晨则一语道破天机“这是人性嘛!就有种想要看好戏的心态!”

  此外,观众们一直期待的《恶作剧之吻》CP终于成搭档了,据说江直树和袁湘琴在一起依然十分虐狗!谢依霖和唐晓天被分到了一组,而这组的两位都是极度恐高患者,本期要坐在飞机顶上的任务对这组来说简直是不可能完成的。潘晓婷搭档魏晨,王濛搭档李小鹏,又是两个奥运冠军强强联合,不知道会不会有惊人的表现呐。

  本期另外一对很有看点的组合就是天王黎明和冷面太子盛一伦,在已曝光的先导片中,黎明一度对着摄像头吐槽,“那你干嘛一直告诉我错的路呢?”,“你不用再跟着我了,我自生自灭吧!”面对有些暴躁的天王,盛一伦也直言,“跟黎明大哥交流会觉得有点压力。”。两人并不默契的配合让大家十分担忧,其实黎明一直在努力尝试与盛一伦进行沟通,“一伦,你回我一下话可以嘛!做搭档你不能不讲话,你必须要讲话的!”对此黎明还在赛后的采访中吐槽自己,“我是大苍蝇啊!不停地唠叨他!”黎明大哥希望跟搭档沟通,也希望盛一伦能开朗一些,不要总是沉默。盛一伦也在赛后非常羞涩地表示其实他一直在努力,“我很少喊口号,但这一次必须要做,因为是我在主导节奏(所以我不说话,大哥急了)。”其实这样一个搭配没准会有意外效果,太子一直不爱说话的症状没准能让黎明大哥治好那!    微信关注:看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