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BIGBANG ,中国巡回粉丝见面会共增加8个城市 将与11万名V.I.P见面!!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18 11:49:05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BIGBANG中国巡回粉丝见面会新增了8个城市,证明了在中国的超高人气。

  11日下午两点YG娱乐公开了题目为“2016 BIGBANG MADE [V.I.P] TOUR”的中国粉丝见面会海报。

빅뱅_중국팬미팅투어
 

  BIGBANG将于6月和7月分别增加在中国沈阳、佛山、南宁、青岛、大连、重庆、成都等8个城市举办粉丝见面会。将和11万余名V.I.P(BIGBANG FANCLUB)见面。6月3日 将于沈阳 “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开启第一场后,6月10日 佛山 “世纪莲体育中心体育场”, 6月 12日 南宁 “广西体育中心主体育场”,6月 19日 青岛“体育中心国信体育场”, 6月24号 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场”, 6月 26日 大连“体育中心体育馆”, 7月1日~2日 重庆 “国际博览中心”, 7月 3日 成都 “体育中心体育场”和当地的粉丝们见面。

  这次巡回见面会,是为了回报今年3月举行粉丝见面会时给予热烈支持的粉丝们而计划的延续场次。当时BIGBANG巡回共8个城市,创造了所有场次全部售罄的记录,也验证了在中国名副其实的高票房实力。

  6月,7月的粉丝见面会将会把BIGBANG新的一面呈现给歌迷,以不同的风格为粉丝们制造特别的回忆。除此之外还准备了像迷你演唱会中的TALK、游戏、COSPLAY等可以拉近与偶像距离的·游戏,让人更加期待。

  此次,BIGBANG因为中国粉丝们热情的支持,公开了将增加更多的巡回城市,将会满足当地粉丝们的期待。

  除此之外,BIGBANG将于4月22日到5月29日总共4个城市27回公演的日本FANCLUB活动巡回“BIGBANG FANCLUB EVENT ~FANTASTIC BABYS 2016~”正在进行中。

  同时,将于7月29日、30日、31日在大阪长居体育场举行总共有16万5000余名观众规模的出道10周年LIVE演唱会。不仅如此,今年夏天也将在韩国通过举行大规模公演和歌迷一起见证与回顾一起走过的十年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