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女团EXID确定6月1日回归 新专辑展现与以往不同的面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18 08:36:27

  看点网讯  1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大势女团EXID确定将会在6月1日回归,而这一次的回归将会带来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歌曲风格,让人十分期待。

EXID(资料图)

  18日据EXID的所属社公开表示:“EXID将于6月1日携正规专辑回归,组合成员已经在上周完成了封面和歌曲MV的拍摄,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EXID这一次的主打曲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音乐风格,这也是EXID首次发表正规专辑,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EXID作为现在韩国娱乐圈备受瞩目的团体,关于她们的消息也是备受关注,虽然是近两年才真正火起来,不过EXID也可以说是一个出道很长时间的“老团”了,EXID在2012年2月16日就已经出道了,目前已经出道4年多了,但是出道以来一直没能火起来,直到2014年EXID组合发表了单曲《上·下》有粉丝将成员们在活动中表演的视频录下发布到网络上,EXID才被注意到,并且凭借《上·下》这首歌曲拿到了很多音乐节目的一位,而组合也开始真正走红,特别是成员HaNi,成为了韩国当下大势爱豆。

  与韩国大多数女团一样,EXID刚出道的时候也是经历了成员变更的命运,组合最初成员包括安孝真、安希妍(HaNi)、罗海灵、朴正花、郑宥智、姜蕙妍等六人,并且在2012年2月16日以单曲《Whoz That Girl》正式出道,同年4月成员郑宥智、姜蕙妍和罗海灵退出组合,8月加入成员徐惠璘、许率智并且发行首张迷你专辑《Hippity Hop》,10月再度发行新单曲《Every Night》,原本EXID组合是隶属于Gamgak Entertainment公司旗下的组合,在2014年的时候EXID转至Yedang Entertainment旗下[1]  ;同年8月发行第三张单曲《上下》,并且凭借该首歌曲获得了出道后首个《M! Countdown》、《音乐银行》、《人气歌谣》一位,并在Genie、Olleh Music、NAVER Music等六大韩国音源榜获得第一名,并且开始走进人们的视野,被更多的人所熟知。

  EXID在韩国逐渐积攒了很多的人气,同时她们又宣布与中国娱乐公司“香蕉计划”正式签约,成为了“国民老公”王思聪旗下的艺人,由“香蕉计划”全权处理她们在中国的事业,此次发行新专辑,是EXID继去年发行《Hot Pink》已有7个月左右,因此全新风格的音乐也让粉丝们非常期待,首张正规专辑也有望中韩同步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