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我的新野蛮女友》票房惨淡 韩国上映一周观影人次仅6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17 13:45:12

  看点网讯  由车太贤、宋茜、崔镇浩、藤井美菜等主演的中韩合拍电影《我的新野蛮女友》于5月5日正式在韩国上映,该片票房很不理想,上映一周观影人次仅6万人,远远低于预期。

《我的新野蛮女友》海报
 

  《我的新野蛮女友》是由韩国SHINCINE、北京摩天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星河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浙江恒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爱情喜剧电影,该片由赵根植执导,宋茜、车太贤、藤井美菜、崔镇浩、裴晟祐等主演,是2001年《我的野蛮女友》的续集。影片讲述了男主人公牵牛在遭逢失恋打击后,偶遇中国籍的“新”野蛮女友星星婚后历经“考验”的爆笑经历。该片设定原著中男主角牵牛的女友放弃恋情而出家做了尼姑,牵牛因为放不下对前任的感情而感到很伤心,恰巧在这个时候邂逅了小时候的初恋中国籍女友“星星”于是对初恋有着不一样情感的牵牛与星星步入了结婚的殿堂,不料结婚之后还有新的考验在等待着他。

  该片是当年大热影片《我的野蛮女友》的第二部,电影还未上映时很多网友表示还是很期待的,但是电影上映之后票房和口碑都不是很理想,很多人表示剧情不紧凑,也不新颖,对牵牛前任出家当尼姑的设定也表示不能接受,有的观众表示剧本不给力导致整个故事不知所云,虽然有车太贤和宋茜两个人的颜值,但还是不能挽救这部电影,上映一周观影人次仅仅6万,并且每天都在呈现下滑的趋势。而此前该片在中国上映也没能达到预期的效果,票房成绩也不是很理想,仅仅不到3000万的票房,让网友们感到很遗憾。

  《我的新野蛮女友》在2014年9月开始拍摄,是宋茜主演的第一部电影,宋茜表示自己很努力的融入其中,在导演以及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逐渐融入角色,而对于搭档车太贤宋茜也表示车太贤给了自己很多帮助,车太贤很照顾自己,自己学习到了很多,并且邀请了很多好友为自己主演的新电影助阵。

  不过,目前电影取得这样的票房成绩也让很多观众们表示很可惜,不仅前作女主去当了尼姑的设定惹怒了一大波原作粉丝,影片本身质量也让观众恶评如潮,导致观影人次不断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