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张大大薛之谦情谊六年 节目中深情“告白”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17 12:07:25

  看点网讯   随着网综节目《大学生来了》的热播,张大大与薛之谦这对多年好友在节目中的“亲密”互动与搞笑调侃再次为网友的动图提供大量素材。昨日,《大学生来了》节目的官方微博发文表示:“前几天有记者说他(薛之谦)节目状态不好,可《大学生来了》的每一个工作人员都知道,他是我们的家人,是我们的战友,录制当天的他全天身体都不舒服,却一直非常敬业地坚挺着录影。张大大曾在节目中吐露心声:谦谦是一个非常努力和真诚的人,他在之前没有很好的时候就都能对自己的朋友特别好,真是大写的心疼薛之谦。这样的人如果有一天变得特别好,真的是应该由衷的祝福。”随后,张大大转发并配文:“所有愿意牺牲自己让别人快乐的人,有什么理由不去喜欢呢?愿以后的日子里,更多的人,被你唱哭,亦被你逗笑!我们的心愿是:世界和平!@薛之谦。”微博一发,就得到数万网友联声贺赞,不少网友留言感叹难得两人能在浮华的娱乐圈多年而友情不变,薛之谦的粉丝更组团到张大大微博下留言:“谢谢大大多年来在谦谦身边爱护他,支持他,谢谢你!由衷的谢谢你!”“大大你好棒!谢谢你这么支持和爱护老薛,我们都看在了眼里,特别感动。”

两人搞笑互动
张大大与薛之谦
张大大与薛之谦相拥
 

  早年薛之谦上张大大的节目,两人节目中“娘娘腔”、“biubiubiu”的搞笑采访被转发上百万次,成为二人最为经典的互动。随后在张大大主持的《超级大首映》、《颜值大战》等多档节目中也常能看到薛之谦的身影。直至在《大学生来了》中,两人同为正式主持团,“大之谦”也成为目前综艺节目最炙手可热的组合。

  张大大与薛之谦相识六年,两人都经历过主持与演艺生涯中的低谷,难得的是,二人的友情随着时间的推移也持续升温,在低潮时期互相勉励,在巅峰时期互为对方喝彩,这才是两人友谊的珍贵之处,让万千粉丝最为感动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