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陈晓东《家游好儿女》挑战最难项目 展竞技天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17 10:38:03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本期《家游好儿女》节目中,四组明星家庭来到了布拉格某处的军事基地,体验残酷的军事训练。在这里,陈晓东彻底地展现出自己优秀的运动能力及身体机能,首次开装甲车,便无障碍通过测试,让现场的军人也刮目相看。而在随后难度极高的障碍接力赛中,他更被队友们推举挑战其中最难的一项:“我知道第一项是最难的,但是我很想去挑战那种即使困难,但又能被我克服的项目。”

陈晓东动作敏捷
 

  然而,这个项目的难度超出大家的想象,由于没有着力点,陈晓东一次次挑挑战失败。即便如此,他也仍没有放弃。看着筋疲力尽的儿子,这让一旁的妈妈洪莉莉也十分焦心。在队友们接连挑战失败后,稍作休息的陈晓东再次向挑战发起出击,这一次,他一鼓作气挑战成功,获得在场所有人的满堂喝彩。这个过程中,洪莉莉虽然担心儿子的安全和体力,但却一直在旁边鼓励和表扬陈晓东,没有让儿子选择放弃,看到最后儿子获得成功,她比谁都激动:“我们家里的教育就是,先让他去试,他现在目前是什么状况,他要怎样完成那个动作,只有他自己知道。”

陈晓东敬业做游戏
陈晓东帅气拿枪
陈晓东帅气硬朗

  看过节目的观众都发现,陈晓东的母亲洪莉莉是个“炫儿狂魔”,表扬夸奖儿子那是不用说,在镜头面前亲吻陈晓东的脸颊更是常有的事情,她更在节目中开导羞于表达感情的刘语熙父女,爱就要表达出来。生活中母子之间,是否都是如此直白的互相表达爱意,对此,陈晓东觉得自己做的还不够:“看了节目后,是不是觉得我的母亲很sweet啊?哈哈,确实她亲我比较多,我得反省一下。以后也要更多的让她知道我爱她。”

陈晓东与陈妈妈对笑
陈晓东与陈妈妈敬礼
陈晓东与妈妈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