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顾又铭“赤搏”直播240小时 《潜行者计划》揭男神私生活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13 10:09:40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亚洲男神”顾又铭近日受邀首次参与24小时全直播大型实境城市追捕真人秀《潜行行计划》,作为拥有庞大粉丝量的明星代表之一,与网友展开为期10天的“拼粉丝拼人气”式互动直播。在早前节目发布会上顾又铭曾表示,将利用10天的直播时间化身魔鬼教练,向网友展示最健康的生活方式。而网友对于节目240小时日夜不停的直播形式也表示期待,对男神私下真实生活状态更是持好奇态度。

顾又铭《潜行者计划》连续10天直播真实生活状态

  与当下热门直播形式不同的是,《潜行者计划》采用观众参与互动式直播,观看节目的网友再也不是围观者,而是决定比赛进程和选手去留的关键因素,节目中所有选手的食物水源、竞技道具乃至跟拍镜头都要依靠观众“打赏”,抓捕游戏中的线索也需要观众提供,甚至选手的言行都要听从观众“指挥”,如此具有“身临其境”之感的节目可谓真人秀与直播的完美结合。而顾又铭在节目中将如何被观众“操控”与其他选手赤身搏斗,关注本周五(13日)优酷视频《潜行者计划》。

顾又铭《潜行者计划》昼夜不停直播240小时
顾又铭出席《潜行者计划》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