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国民闺蜜王汀一人分饰两角 《三生三世》扮总攻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12 11:32:00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杨幂、赵又廷、迪丽热巴主演的超热IP改变大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近期曝光了部分剧照。除了吸睛的诸位主演之外,刚刚在《我是杜拉拉》里饰演杜拉拉强劲对手凯西的王汀也曝光了两张定妆照,让人眼前一亮。

王汀扮总攻
 

  首度古装扮相示人 美艳帅气集于一身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根据根据唐七公子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生爱恨、三世纠葛的故事。著名大热IP,片方在选角方面也是极为谨慎。王汀在之前凭借连续几部热播剧《天真遇到现实》、《杉杉来了》、《桃花运》中的不俗表现,以实力获得小仙成语的角色。说起来这是王汀第一次出演古装大戏,一直以来演都市爱情剧的王汀来说,此次成玉的角色也算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而且还是和杨幂、赵又廷等一线人气艺人合作,让王汀对此兴奋不已。更值得期待的是,曝光的两张定妆照里,疑似王汀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清丽脱俗的女装扮相,另一个竟然是风流帅气的公子扮相。一席白衣飘飘,手中一只折扇,让很多女粉丝看起来惊呼被王汀的男装扮相帅到,女王总攻气质爆棚。

王汀饰演成玉

  “杜拉拉”赚足人气 国民闺蜜实至名归

  说起王汀在剧中扮演的这个成玉,其实是由迪丽热巴饰演的凤九身边的得力助手,大方善良、侠骨柔情,在凤九报恩的路上给了她很多帮助,再一次成为了迪丽热巴的戏中闺蜜。在与赵丽颖、于明加、戚薇合作过闺蜜之后,王汀再次与迪丽热巴成为荧幕闺蜜,“国民闺蜜”的称号实至名归。再加上刚刚收官的《我的杜拉拉》,王汀在骂声中成长赚足人气和口碑,相信《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会是王汀又一部收人期待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