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娜仁花《北京人在北京》杀青 首次挑战京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11 11:23:11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导演周友朝执导,演员果靖霖(果静林)担纲编剧兼艺术总监,娜仁花和果靖霖、张嘉译、姜武、刘佩琦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励志大剧《北京人在北京》正在热拍,娜仁花的戏份于近日杀青。

《北京人在北京》娜仁花
 

  娜仁花在剧中饰演二妈一角,是一位京剧演员。娜仁花在刚刚得知要饰演这样一个角色时是拒绝的,几次推脱。她说:“我以前做过舞蹈演员,体操也可以,但京剧真的很难,我觉得剧组可以找戏曲专业出身的演员来演会更适合,但果靖霖老师却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和支持,还为我找了专业的京剧老师。所以很感谢这个剧组,给我这样一个机会挑战一个新的角色。”

娜仁花
 

  娜仁花14岁因出演电影《战地黄花》而开始演艺生涯。17岁在电影《乳燕飞》中担任女主角。2001年凭借电影《天上草原》获得第12届上海影评人奖最佳女主角奖和第3届少数民族题材电影电视艺术骏马奖最佳女演员奖。2009年因主演电影《额吉》获得华表、金鸡双料影后。近年来更是接拍了《父母爱情》《把爱带回家》《好运来临》等多部热播电视剧,受到更多观众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