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回音哥出席成都ACG漫展 cos造型惊艳粉丝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04 13:37:35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5月1日ACG动漫音乐节在成都盛大举行,为动漫迷送上了一份别开生面的大礼,众多国内及日本知名唱见与coser纷纷到场助阵。ACG动漫音乐节的老朋友回音哥此次也来到家乡成都助阵本次漫展,并以惊艳的cos装扮成功吸睛。

回音哥cos亚克拉姆
 

  在此次成都ACG动漫音乐节上,回音哥以《遥远时空中》里鬼之一族首领亚克拉姆的cos形象亮相见面会,黑色高帽、金色长发、红色长袍加上手绘面具的造型立刻惊艳台下粉丝,赢得尖叫声无数。继上海漫展cos的夜礼服假面造型广受好评后,回音哥此番也是下足功夫,从订制服装到面具、发型无不精心准备。回音哥表示既然来到漫展参加活动,就希望能以最大的诚意融入大家一起玩起来。并为到成都参加此次动漫音乐节的朋友们推荐家乡美食、教大家成都话。虽然成都当日已经达到28度的高温,但在见面会后的签售环节中,回音哥身穿三层的cos装已经闷热难耐,却依然坚持亲切地与每一位排队等候的粉丝签名握手,并与大家畅聊他的cos造型,现场气氛轻松愉悦。

回音哥见面会

  随后在晚场ACG最强音现场,回音哥以一首《芊芊》掀起了全场大合唱,为当天嗨爆的漫展增添了几分中国风的唯美氛围,欢快的《海绵宝宝》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回音哥表示从小就喜欢看动漫,感谢ACG联盟可以让他来参加二次元的盛会,也感谢辛苦赶来支持的歌迷们。

回音哥献唱
 

  而在采访中,回音哥透露自己正在创作新歌,这次的新作将由他自己作词作曲并参与担当制作人,将是对自己的一次重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