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幻体》超前看片口碑获赞 换命游戏“药不能停”狂飙肾上腺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04 09:15:32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好莱坞鬼才视觉系导演塔西姆·辛执导,凭借《死侍》名声大噪的瑞安·雷诺兹、奥斯卡老牌影帝本·金斯利联袂主演的轻科幻动作巨制《幻体》,将于5月12日登陆中国内地。日前,电影《幻体》在北京举办“药不能停”超前看片会,近百名媒体记者不仅率先体验这场超越时代科技与认知极限的换命游戏还意外获赠“幻体”版定制药盒。看片会结束后,有关《幻体》“药不能停”及超脑洞换命游戏的讨论声量以“病毒式”扩散,收获逆天口碑,不少媒体人直呼过瘾,“视听超震撼,立题很新颖,每一个镜头都美的华丽、斑斓而奇妙,手动点赞! ”“只需开场几个镜头,便足以让你赞叹不已拍案叫绝”。

幻体
 

  “死侍”约战“满大人” 颜帝影帝飚戏嗨爆

  曾参与《辛德勒名单》、《钢铁侠3》等热门大片的奥斯卡老牌影帝本•金斯利重磅归来,此番对阵因主演漫威超级英雄电影《死侍》而火爆全球的瑞安•雷诺兹。颜帝与影帝的强强联手,高能飚戏,诠释“生命不朽”的异能科技换命游戏。片中,瑞安·雷诺兹颜值演技实力双杀,挑战“我非我,我是谁”的人格分裂。不少媒体人点评:“死侍”与“满大人”的换体游戏,脑洞炸裂,心跳嗨到爆!

1
2

  记忆移植拽翻天 超燃换命游戏“药不能停”

  当本·金斯利首次体验“记忆移植”,强取瑞安·雷诺兹的性感肉体重获新生,一个52岁高龄小鲜肉返老还帅颠覆命运想象,挑战生命“潜规则”。除去时下“穿越”、“神秘异能”、“科幻惊险”等最IN电影元素,《幻体》更是融入紧张刺激的悬疑追踪、惊心动魄的飙车枪战、超现实的“脑洞游戏”,“药不能停”的灵魂交战,精彩程度绝不亚于早前的《超体》。

3
4

  好莱坞卡司集结号 钻石阵容十年难觅

  台前阵容强悍,幕后班底惊人。最具娱乐精神的鬼才视觉系导演塔西姆·辛,好莱坞硕果仅存的异想奇幻大师之一,拥有卓然不群的诡异才华,创造出暗黑系《入侵脑细胞》与《坠入》。而《环形使者》、《星球大战8-9》金牌制作团队的强力加盟,《绝命原带者》双编剧压阵助攻,做足案头。十年难遇的奇幻神作,好莱坞钻石卡司集结号,这阵容真可谓个顶个地值钱。

5
6
7

  口碑爆炸赞誉如潮 大咖安利开启刷屏模式

  如果一部电影能早早地让观众猜到结局,那必定索然无味。看片会结束后,许多业内人士和媒体都给出极高评价,“近两小时的观影体验酣畅淋漓爽到爆,全程根本没有喘息的机会,结局出乎意料的走心。”。有影评人称,“除了“走肾”吸睛的特效,《幻体》还有“走心”的烧脑命题。观赏电影时不可避免地会产生强烈的代入感,如果自己能返老还帅重获青春,那将是怎样的一种奇特感受?”还有不少媒体称赞,影片纯净锐利的画面风格和特别的科幻感颇为惊艳,无论是画面,特效,音乐,这部影片的大片气质不言而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