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开拍 白百何确定加盟引期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03 10:53:55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根据张嘉佳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电影版《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正在重庆热拍,该电影由张嘉佳亲自操刀剧本,张一白指导。此前邓超、杨洋、张天爱等均现身开机仪式,近日,白百何已确定加盟该电影。

白百何
 

  不久前由白百何主演的电影《火锅英雄》取得了3.7亿票房的好成绩,白百何首次出演类型片以其突破性的表现收获了业内以及观众的众多好评。一向在大荧幕给观众带来众多感动与惊喜的她此次参演新片《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更是引发众网友热议。该电影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这一备受追捧的睡前读物以多个平凡真实的爱情故事,以及贴近读者内心深处的故事情节吸引了众多喜欢听故事的人,而每一段故事仿佛都曾经发生在每一位读者身边。相信一向擅长用故事来感动观众的白百何定会在这部作品中发挥她特有的“白式”风格,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