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嫩桃花倒追姐姐款 于小磊冉旭《我是杜拉拉》恋爱未满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4-25 08:24:40

  在《我是杜拉拉》中,“辣味CP”戚薇、王耀庆的婚后生活可谓有声有色、有喜有泪,王耀庆饰演王伟事业有成、家有娇妻,而他的姐姐王莉(于小磊饰)却仍单身一人,虽然身为职场白骨精有钱有事业,但却被母亲陆爱华(杨昆饰)嫌弃嫁不出去,大龄单身女青年的标签如影随形。

冉旭
冉旭饰演张思源
 

  俗话说“女大三抱金砖”,《我是杜拉拉》的确给于小磊安排了一个暖萌小鲜肉冉旭作为追求者,帅气有为大长腿的冉旭在剧中饰演张思源,是杜拉拉(戚薇饰)同部门的同事,经常“跨部门加班”的他对王莉的爱慕众所皆知。可惜对感情慢三拍且内心深处略排斥姐弟恋的王莉经常回避张思源,并对成熟男人陈逸(朱泳腾饰)产生倾慕之心,使得冉旭这朵“嫩桃花”颇为失意。不少粉丝对冉旭剧中坎坷的情路甚为担忧:“可怜的旭爷,那个吃醋的小眼神都怨气十级了,希望最终抱得美人归吧”、“感觉王莉对张思源不是没感觉的,只是受年纪问题困扰,哎冉旭还需努力呀”。

冉旭于小磊
鲜肉冉旭
 

  想看甜蜜新婚虐狗,请关注“辣味夫妇”;喜欢看欢喜冤家逗比恋,左小茜陆宝强满足你;对帅气弟弟VS女王姐姐组合感兴趣,张思源王莉的倒追进行时正在上演。春夏和弦,爱一触即发!江苏卫视每晚19:30,《我是杜拉拉》满足你多款爱情CP幻想。
 

于小磊冉旭
于小磊饰演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