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华语版《深夜食堂》热拍 看黄磊与众明星一起治愈心灵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4-24 14:25:11

  看点网讯  由华录百纳影视有限公司出品,普拉嘉国际意像影艺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影行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著名导演蔡岳勋执导,黄磊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华语版《深夜食堂》正在热拍,主演黄磊不时通过自己的微博公开该剧的其他主演,吸引了观众们的广泛关注。

黄磊

  华语版《深夜食堂》由擅长厨艺的黄磊饰演老板,这对剧中的人物设定再合适不过了,很多网友表示黄磊厨艺精湛,很适合老板这个角色,希望黄磊能够带给观众一个不一样的深夜食堂。自从电视剧片方宣布由黄磊主演该剧的时候,该剧就备受关注,黄磊的定妆照也随之曝光,不过黄磊的定妆照曝光之后有很多网友表示和日版的太像了,希望能够多一些原汁原味的中式风格。

黄磊张钧甯

  随着电视剧的热拍,华语版《深夜食堂》的主演们也不断曝光,首先公开的第一个食客就是台湾美女演员张钧甯,张钧甯在剧中饰演其中一个食客,黄磊微博表示:“不论哭过还是笑过,到最后,我们还是都得习惯散场时,那一盏盏亮起的灯”欢迎张钧甯来到“深夜食堂”而公开的定妆照中,张钧甯一身黑色的服装来到深夜食堂,看起来心事重重,她能否在这里寻找到问题的解决办法,也备受关注。

黄磊胡冰卿萧敬腾

  张钧甯之后,深夜食堂又迎来了“雨神”萧敬腾和“百变少女”胡冰卿,两位艺人的加入又为深夜食堂带来了不一样的气息,黄磊本人在微博发文欢迎两人的加入:“他们是用生命拥抱时间的恋人,渴望一起追逐无数个明天。”网友们猜测萧敬腾与胡冰卿两人有可能在剧中饰演一对恋人,对此表示十分期待。

戚薇黄磊

  继张钧甯、萧敬腾、胡冰卿之后,辣妈戚薇也宣布加盟“深夜食堂”而黄磊为戚薇发文:“生命中一个放手换来一个获得,而最期待的永远不在期待中发生。”据悉,戚薇此次是剧中饰演一位单亲妈妈,首次尝试单亲妈妈的角色,戚薇的定妆照既干练有显得职业范十足。

  华语版《深夜食堂》翻拍自日版《深夜食堂》,以都市小巷里深夜才营业的食堂为舞台,从老板料理的每道食物中拉出一段段关于市井小民的人生故事,以不同的故事和人物折射出人生百味,世间百态,在之后的剧情中还会有不同的人加入,让观众们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