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正式定档630 袁姗姗“开黑”朴灿烈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4-21 09:02:45

  看点网讯  由欢乐传媒和博纳影业联合出品、金帝荣执导,EXO朴灿烈、袁姗姗、少女时代徐贤以及姜潮等主演的爱情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日前正式定档暑期,于6月30日欢乐上映。片方于20日公开了电影正式定档海报以及预告,大明星朴灿烈遇上娱乐记者袁姗姗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让人期待。

《所以和黑粉结婚了》海报

  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改编自韩国漫画《所以,我和anti饭结婚了》,主要讲述的是一名娱乐记者阴差阳错的看到了大明星私生活以及不为人知的阴暗面,因此失去工作并且与他结怨变成“黑粉”,由此展开了展开了一段恋爱、轻松浪漫、啼笑皆非的爱情故。在电影中,男团EXO成员朴灿烈饰演顶级大明星“后准”而袁姗姗则饰演得知他不为人知一面的娱乐记者“方淼淼”。

灿烈剧照(1)

袁姗姗剧照(1)

  在公开的预告中,身为娱乐记者的方淼淼在一次偶然间拍到了大明星后准与前女友在一起的画面,方淼淼为了此事非常开心,而后准发现之后立即阻止方淼淼不让她将拍到的画面公布出去,两人也因此展开了“厮打”灿烈饰演的后准将袁姗姗饰演的方淼淼的手机摔在了地上,而袁姗姗则做出了想要飞踢灿烈的举动;不料在之后的日子里,两人因为工作的关系再次合作,方淼淼为了能够让灿烈与自己合作亲自拿着饮料向后准道歉,而后准则是一脸傲娇的表示“不是什么人都能得罪”,而袁姗姗则表示自己就是后准的黑粉,要黑死他不偿命,于是两人展开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故事。

  而在公开的定档海报中也明确表明了两人之间的关系,海报中不仅写有“滚出娱乐圈”,还写有“后准人渣”的字样,表明了袁姗姗饰演的角色为了黑后准这位大明星做足了准备,海报中灿烈合袁姗姗两人的表情也完全不同,灿烈一脸傲娇的神情,而袁姗姗则是显得非常自信外加一点“我赢定了”的感觉,两人的神情也正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另外,《所以和黑粉结婚了》正式定档6月30日全国公映,今年暑期,看袁姗姗开黑朴灿烈,娱乐圈爆猛料。

灿烈剧照(2)

电影剧照(1)

电影剧照(2)

袁姗姗剧照(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