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WINNER宋闵浩出击 以制作人身份出演《嘻哈民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4-19 15:58:42

  看点网讯  1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WINNER成员宋闵浩将以制作人的身份参与JTBC电视台综艺节目《嘻哈民族》的拍摄录制,并且会为粉丝们带来精彩的舞台表演。

宋闵浩(资料图)

  据放送及歌谣界消息,男团WINNER成员宋闵浩19日将以制作人的身份参与JTBC《嘻哈民族》的录制,计划将与节目中奶奶rapper中的一名带来精彩舞台,让粉丝们期待。据悉制作人不仅要对奶奶们的rap进行指导帮助,还要准备自己的rap,宋闵浩将带来怎样的精彩表演敬请关注。

  作为综艺新宠的宋闵浩此次参与《嘻哈民族》节目的录制受到了观众们的极大关注,宋闵浩在节目中将展现怎样的魅力也成为关注的焦点。虽然是偶像团体出身,但是宋闵浩本人并没有太多的偶像包袱,在任何节目中都能放得开,展现了良好的艺能感,参加任何节目都能将节目现场的气氛带动起来,得到了工作人员的称赞。

  宋闵浩在2011年7月以艺名“TA GOON”开始活跃于演艺圈,2012年3月参演音乐电视剧《K-POP最强生死战》。2013年8月与YG娱乐公司旗下练习生姜胜允、金振宇、李胜勋和南泰铉共同参加节目《WIN:WHOISNEXT》获得胜利,组成WINNER组合而活跃于演艺圈。2014年8月12日以WINNER组合发行首张正规专辑《2014 S/S》而正式出道,在队内担任Rapper,平时喜欢作词、作曲、编曲,参与了组合歌曲的创作,所属社的社长梁贤硕曾夸赞宋闵浩的Rap实力是高水准,在WINNER五位成员中说他最为出类拔萃也不为过,而宋闵浩视为偶像的前辈权志龙也高度评价过宋闵浩。

  向所有韩国娱乐圈的爱豆明星一样,在歌唱方面取得成功之后,宋闵浩开始涉足影视圈,参加了多档综艺节目包括《Show Me The Money 4》等,在节目中展现了超强的艺能感。

  另外,由WINNER全员参与出演的节目《半月朋友》也正在制作中,采用100%事前制作,将于近期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