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张鼎鼎片场展“鲜气”,加盟主演《放开那只魔兽》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4-19 09:58:41

  随着近几年国内魔幻题材影视作品逐渐霸占荧屏,如《画皮》、《西游记》、《盗墓笔记》等系列魔幻电影也一度成为票房主力军。校园魔幻喜剧《你好仙兄》之《放开那只魔兽》在南京开机,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新锐女星张鼎鼎强势加入主演阵容,饰演女二号,并在拍摄现场大展“鲜气”玩起了校园异次元“穿梭”,引发网友关注。照片中张鼎鼎一身白衣、飘逸的长发搭配红唇,站在大片的花丛中,一副难掩的女神范儿,而另一边则打扮成简单的学生装在片中饰演把魔法身份隐藏起来的普通学生,两个身份的转化可谓操纵自如。

张鼎鼎

  作品连续不断 粉丝翘首期盼

  据悉,张鼎鼎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代表作品包括《想明白了再传播》、《inter 3D me》、《战神黎明》、《北运河西》、《新闻未知数》等,深受观众好评。前不久受邀参加Zoual晏缇AW时装首秀,众多明星佳丽齐聚秀场,作为新锐女星张鼎鼎也以靓丽的造型引得媒体关注,人气飙升。此次,张鼎鼎强势加盟《放开那只魔兽》,也让此剧又添力将,影片精彩度也随之更上一层楼。粉丝也早已翘首期盼,希望早日看到这部魔幻鲜剧。据悉,《你好仙兄》之《放开那只魔兽》主要讲述了一群艺术院校的学生们,在充满魔幻的平行世界中发生的一系列爆笑的趣事。

张鼎鼎《放开那只魔兽》

  执着热爱演戏 渴望多种角色

  据悉,因为对演戏的热爱和执着,张鼎鼎从影以来出演过多部不同类型的优质作品,也获得了许多认可。张鼎鼎透露:“相比其他元素,我更看重角色和剧本,每一次饰演角色都能学到很多东西,而且还能发现自己生活中看不到的潜质。可能这就是这个职业最历练、最吸引我的地方。”《放开那只魔兽》这部校园魔幻喜剧集合了众多90后喜爱的元素,此次张鼎鼎在片中饰演沐天了一角,可谓是本色出演,与其清纯、活泼的形象非常一致。张鼎鼎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是个有两种身份的角色,有清纯、调皮的一面,还有神秘、腹黑的一面,很有挑战性、很值得揣摩,我个人非常这个角色。希望未来也可以有更多这样的角色来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