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徐康俊上海粉丝见面会 维他命魅力席卷亚洲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4-08 11:27:27

  看点网网讯  徐康俊通过人气偶像剧《奶酪陷阱》中的钢琴神童“白仁浩”一角,在韩国获得了超高的人气,知名度也从韩国蔓延到整个亚洲,因其帅气的外形及迷人的微小,被粉丝称为最具有“维他命”魅力的韩国偶像。据悉徐康俊将于在4月23日召开他在中国的第一场粉丝见面会,与中国粉丝进行亲密的互动。

徐康俊上海粉丝见面会 维他命魅力席卷亚洲
 

  2月份,在泰国和新加坡举行了徐康俊的个人粉丝见面会,在当地掀起了一场追随“维他命”的狂潮。此番在4月23日在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的“2016 SEO KANG JUN FANMEETING IN SHANGHAI”,是徐康俊在中国的首场粉丝见面会,徐康俊表示第一次近距离的和中国粉丝见面,自己很紧张,但也会非常认真的准备,“希望通过精心的节目编排和游戏环节拉近与粉丝的距离,能够与粉丝们共享约会的心情,一起度过在中国的美好时光“ 。

  据悉,徐康俊中国首场粉丝见面会中不仅有精彩的表演和粉丝的亲密互动,见面会中还将会公开大家从未看到过的徐康俊的个人魅力。“2016 SEO KANG JUN FANMEETING IN SHANGHAI”将于今日(4月8日)在大麦网正式开票,精彩表演敬请期待吧!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