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火锅英雄》主题曲首发 赵英俊致敬草蜢乐队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16-03-30 14:03:35

  日前,著名音乐人赵英俊受邀创作并献唱了由知名影视人陈国富监制、新锐导演杨庆执导,陈坤、白百何、秦昊、喻恩泰领衔主演的电影《火锅英雄》的主题曲。电影即将于4月1日火辣上映与观众见面,而这首由赵英俊担纲歌曲创作并完美演绎的主题曲《世界上不存在的歌》,也于今日正式全面率先首发。

  致个人青春 致草蜢乐队

  据悉,这首主题曲《世界上不存在的歌》,由赵英俊亲自操刀歌曲创作,为电影量身打造而成。歌曲讲述了由于一个女孩子将自己最爱的草蜢乐队《失恋阵线联盟》,误记为《失败者联盟》,引发了由一首并不存在的歌而怀念一个人的故事,也算是致敬草蜢乐队、致敬个人青春的一首佳作。这一次,赵英俊化身歌曲中讲故事的人,清扬婉转的曲调配合着磁性的声线,字里行间尽显缱绻,勾勒出一幕幕人生美好的回忆。也使听者不知不觉中,在静谧的音乐伴随下,陷入属于自己的回忆中。

  今年再发声 变身影视歌曲专业户

  2005年,赵英俊演唱的《刺激2005》在网络上疯狂流传,有网友用“史上最强翻唱”来形容这首歌,由此走入大众视野。2009年,曾出演本片杨庆导演的喜剧电影《夜店》。此前,赵英俊也是参与了多部大热影视歌曲的制作,还曾在电影《港囧》与《万万没想到》中担任部分编剧与参演工作。曾创作并献声电影《泰囧》插曲《我就要和你在一起》,创作电影《煎饼侠》歌曲《煎饼侠》、王菲演唱电影《港囧》主题曲《清风徐来》、李宇春演唱电影《唐人街探案》主题曲《唐人街》,以及贾乃亮与甜馨父女档合体演唱电影《万万没想到》主题曲《大王叫我来巡山》,也因此被戏称为“影视歌曲专业户”。

  元素碰撞 火花四射

  《火锅英雄》这部电影此前曾作为香港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在放映前就吸引了一大批媒体和观众的关注。影片无论从故事、对白、演员和拍摄取景都散发着浓郁的重庆气息,讲述了四个山城小人物的火辣人生,为大荧幕带来一股别具一格的新气息。而如此热血激奋题材的电影与这首深情款款风格的主题曲《世界上不存在的歌》相互碰撞再融合,又将会擦出怎样亮眼的火花呢?尽请静听赵英俊为你娓娓道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