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中国版《深夜食堂》开拍 黄磊带你感受百味人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30 08:59:09

  看点网讯  由华录百纳影视有限公司出品,普拉嘉国际意像影艺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影行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都市情感剧,由蔡岳勋执导,黄磊等主演的中国版《深夜食堂》正式开拍,29日黄磊通过微博晒出了最新剧照,引发了网友的关注。

黄磊(1)

  3月29日,黄磊通过微博公布中国版《深夜食堂》开拍的消息,并且晒出了剧中的造型照,黄磊还留言写道:“暖心开张! 市井温情、百味人生,欢迎大家来我的深夜食堂。”在公开的剧照中,黄磊身穿蓝色服装,脖子上系着一条白色的围巾,蓄着胡须脸上同样有着刀疤,多了几分沧桑感,与日版《深夜食堂》里的小林薰造型十分相似,通过黄磊晒出的剧照,可以看出餐馆的场景也是日式的。

  微博公开后很多网友表示:“既然是中国版《深夜食堂》希望能够多一些中国元素,不要刻意去模仿日版”、“不用刻意模仿日式的版本。期待黄大仙的中国菜!”、“只希望不要过于模仿!!不要走日式风格!!多点中国元素!!好好做中国菜!!期待!!”等等。

黄磊(2)

  《深夜食堂》基于安倍夜郎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故事发生在一个小餐馆中,这里的菜单只有猪肉味增汤套餐一种,但是老板可以根据客人的要求利用现有食材做出各种料理,而且他还会和客人一起带出一个个充满人情味的故事。日版由著名演员小林薰主演,共3季,该剧推出后大受欢迎,剧中总会有不用的故事发生,每个来餐馆里吃饭的人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人生故事,或是开心谈论着趣事,或是独自品味忧愁,在深夜特有的幽静和食堂内的袅袅暖意间,一出出充满人情味的故事被娓娓道来。有悲有喜,暗合着食物的酸甜苦辣。人生百味,尽在这四方食堂间里。

黄磊(3)

  此前,韩国曾推出了韩版《深夜食堂》由黄仁雷执导,演员金承佑搭档南太铉出演,是一部治愈系的电视剧,播出后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而中国版则由演员黄磊出演餐馆老板的角色,对于黄磊来说这也算是本色出演,众所周知黄磊的厨艺非常了得,人称“黄小厨”,很多网友也因此对中国版《深夜食堂》十分期待,期待黄磊带给我们更多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