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少时Yuri-金英光出演网络剧《梵高星月夜》 6月中国率先播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29 11:26:12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少女时代Yuri和金英光确定搭档出演新网络剧《梵高星月夜》,将在其中担任男女主角,该剧为中韩合作网剧,是关于爱情工作想两手抓的29岁广告精“梵高”的活泼浪漫喜剧,将于6月率先在中国播出。

Yuri-金英光

  2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中韩合作新网络剧《梵高星月夜》制作组方面表示“少女时代成员Yuri和演员金英光确定将搭档出演新网剧《梵高星月夜》,担任男女主人公。”该网剧是《听见你的声音》《匹诺曹》的赵秀沅导演首次挑战的网络剧,由《高品格恋爱》的编剧申儒潭执编,讲诉了既想抓住事业也想抓住爱情的29岁公司职员孤军奋战的轻松罗曼史。

  据悉,在剧中Yuri将饰演虽然平凡但魅力十足的29岁广告公司职员,是一位虽然按照上司吩咐做事,但是关于上司的闲话也不少说的十分具有现实感的职业女性;金英光则在剧中饰演拥有完美外貌和出色实力的广告公司组长,是一个冷都男。

  29日上午,确定出演《梵高星月夜》女主角的少女时代Yuri在微博晒出了拍摄现场和金英光的合照,Yuri在微博写道“梵高星月夜的第一次拍摄 我是GOHO 请大家以后也能继续支持我 6月 开始→_→”。

  公开的照片中,Yuri和金英光一起对着镜头自拍。Yuri双手放在脸颊下做出花朵的可爱动作,露出可爱的笑容,金英光在一旁也露出帅气的微笑,两人在明媚的阳光下带给人温馨的感动。Yuri随后在微博更新了两段短视频,视频中她和金英光一起面对镜头做出搞笑动作,萌萌哒十分可爱。

  早在2008年以组合少女时代出道之前,Yuri就已经有过演艺经历。2005年担任东方神起的歌曲《Beautiful Life》MV女主角;2006年与张东健搭档出演巧克力派广告,在电视剧《王的男朋友》中参与客串;在2007年的电影《花美男连锁恐怖事件》中客串出演等。之后Yuri也出演了《无法阻挡的婚姻》、《时尚王》、电影《No Breathing》、《邻家英雄》等作品。

  金英光在2006年以模特出道,之后2012年出演了爱情剧《我们可以结婚吗》男二号,2014年电影《热血青春》、《九数少年》男主角、《匹诺曹》男二号,2015年主演了网络剧《Dr.某 Clinic》和韩国首部灾难题材电视剧《D-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