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余心恬《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南昌站 “霸气恬”酷帅亮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29 11:22:23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3月28日,人气演员余心恬携手导演张琦一同为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南昌校园路演站台助阵。活动现场,余心恬穿着一件黑色帅气西装外套搭配黑色短裤,高高束起的马尾干净利落,霸气外露,因为没有了刘海而更加突显了熟女的性感魅力,现场观众一致表示:女神好帅!

余心恬“陆潇潇”

  近日曝出的超长版电影预告片,让大家更加期待成片的效果,对青春校园里放肆而热烈的生活更加充满期待。现场的同学们纷纷向余心恬提问,想了解女神是怎么把握学霸恋情的。余心恬耐心的回复说:“陆潇潇的本质和我很像,有共鸣,都是敢爱敢恨对爱情很勇敢,对梦想很执着。”余心恬更是现场跟大家透露了心声,说导演第一次见她的时候其实并没有决定用她,因为觉得她的性格太过活波,跟片中角色不是很符合,但是余心恬非常喜欢这个角色,为自己争取到了第二次试戏的机会,导演当场决定这就是他要的陆潇潇,也可以说是余心恬用实力征服了导演。

余心恬剧照

  在活动现场,导演也是完全肯定了余心恬的认真,有一场戏余心恬要被对手演员打一巴掌,导演看着余心恬很瘦小担心她承受不了所以想说借位拍摄,为了拍出的效果余心恬硬是坚持真打了十几次,直到拍出最好的一条,当说到这的时候,现场掌声雷动,大家都被余心恬的敬业精神感动了。余心恬说这就是做演员最基本应该具备的敬业精神,如果不尽全力会觉得自己没有做好。

余心恬帅气西装

  4月1日,《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将全国公映,兄弟不散,此生无憾。到时,余心恬将跟大家一同开始一场轰轰烈烈的热血青春之旅。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