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陈伟霆实力撩妹的背后 竟然是魅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28 15:05:04

  陈伟霆与霍建华成CP之后,让不少女粉丝伤心欲绝。但近期的《因为爱情有幸福》火爆得不要不要的,皆因里面的陈伟霆化身撩妹达人,暂时告别与霍建华的CP嫌疑。而这部活体撩妹教程走红的背后,竟然是背后有大金主魅族,网上一条视频似乎告诉了一切。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xMDk5MDc3Mg==.html

  然而,这部《因为爱情有幸福》火爆的速度,甚至超过了韩剧《太阳的后裔》。在百度分别搜索《因为爱情有幸福》《太阳的后裔》词条,我们可以看到,《因为爱情有幸福的》相关结果超过2100万,大约是后者四倍。

  收视率方面,《因为爱情有幸福》更是成为了CCTV1排名的第一位,收视率超过了《芈月传》以及《爱的阶梯》,在黄金档占据第一收视率。

  其实不止这部电视剧,各种电影电视剧的植入都非常常见。在《因为爱情有幸福》这部剧里面有大量国产品牌产品进入镜头,而魅族手机的出镜率又最高,最后甚至成为了陈伟霆的撩妹武器。

  可能是受到电视剧排期影响,陈伟霆的武器只是魅族的MX4,并非现在主打的产品,但这里MX4实在植入了不少生活化的情节,非常暖心。这也是陈伟霆屡屡成功的原因。

  近年来魅族发新机的频率可以说是达到惊人的程度,4月6日,魅族又将发一款新的撩妹神器——魅蓝note3,不知道陈伟霆换上魅蓝note3之后公功力会不会进一步加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