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张鲁一领衔《燃情大地》 自破带装进组传闻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28 10:48:36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近日,由中联影视中心、橙色动力(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梵印(上海)影视文化传媒联合出品,丁小雄导演执导的近代革命题材电视剧《燃情大地》;历经三个月的进展拍摄,即将杀青。在当天拍摄时,媒体对马家三兄弟张鲁一、孟召重、邓伦进行探班。

  张鲁一再次出演近代革命剧 形象反差大

  电视剧《燃情大地》讲述的是“九一八”事变后,马中秋一家人宁静生活被战争打乱,马中秋从一名草根刀匠,变成伸张正义的警察,最终成长为共产主义战士的故事。

燃情三兄弟

  在此次《燃情大地》中,张鲁一一改往日的知识分子文人气息,饰演一个市井的匹夫刀匠。张鲁一在介绍这个人物时表示:“我所扮演的马中秋是一个打过仗、参加过北伐战争、然后回家做一名铁匠的人,”张鲁一现场坦言,这部戏投入了很多心血,这个过程也很辛苦,遇到几天没有台词只有打戏的局面,就连晚上做梦都是打戏,睡觉都会被“炸”醒。

  对于此前传闻张鲁一是中国最“壕”男演员,经常为了拍戏带装进组,张鲁一微笑表示,这是他平时追求时尚品质的一种生活态度,他对自我的要求管理很高,带装进组也是偶然,更多的是希望能通过一些细节让自己快速进入状态,把最壕的作品呈现给大家。

  方芳张鲁一诠释另类一“对”  可爱杀手不惧流言

  方芳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个反派,不过谈到是否会不讨喜,她则表示,这个角色特别讨喜,是一个可爱的杀手,就连张鲁一也说这个杀手很温柔。由于角色制定,方芳在剧中有多场打戏,不过这对于学过舞蹈的她来说似乎零障碍 。在谈到与张鲁一对打时,她特别自信地说“肯定是我赢啊”,还笑称“这里面也是和一哥演一对儿,不过是对立的‘对’”。

张鲁一

  对于张鲁一、孟召重、邓伦这完全不同的三种男生,她坦言,这三种类型都喜欢自己喜欢的地方,若能将三兄弟的优点都摘出来,那肯定很完美。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燃情大地》剧组凭借超强的创作班底以及豪华的制作团队为作品保驾护航。而张鲁一再次出演抗战剧,剧迷纷纷表示十分期待这位“年代剧专业户”,希望可以早日在电视荧屏上看到。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