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李现《超级大首映》堪比“灌篮高手”画画黑洞令人捧腹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27 08:07:45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今晚,安徽卫视全新综艺节目《超级大首映》将于22:00首播,《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剧组成为首期嘉宾。主演陈晓、李现、杜天皓、刘芮麟等在“学姐”秦岚的带领下,与黄景瑜、张大大、薛之谦,尉迟琳嘉等组成的剑客队,展开了激烈精彩的游戏比拼。

李 现

  在网剧积累了不凡人气的谢训饰演者李现,帅气棒球服亮相,青春洋溢,活力阳光。四位兄弟回归校园,各有一门学科之长。李现作为体育课代表,大秀篮球技能,更有现场三步上篮,引得掌声不断。但篮球少年上阵美术考验,则不忍直视,硬生生地把“女神”画成“恐龙”,引大家自发要“众筹”送李现进修美术课。

李现帅气亮相

  据悉,备受期待的青春校园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即将于4月1日热血上映。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