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余心恬《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同学高呼最美“学霸恬”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21 12:08:15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3月18日,小花旦余心恬现身杭州,进行为期两场的《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的高校路演。平时忙于工作没时间回家的余心恬一到现场就感受到了家乡人民的热情,当场就被同学们包围了起来,更有从外地赶来的粉丝,高呼要和偶像零距离接触。余心恬对于同学们的提问倍感亲切,并且表示十分怀念大学时候的校园生活。面对现场同学们的热情,余心恬还送出了爱的抱抱。

余心恬
余心恬白裙学生装
 

  在当天的活动中,余心恬身穿白色连衣裙,干净清新,台下的同学们完全被这个呆萌的“学霸恬”所吸引。当学霸小师妹杜潇潇遇上了学霸大师兄,一次意外的校园相识,再到相知,两个人体会到了青涩而悸动的爱情,然而当美好遭遇现实的阻拦,分离成为了青春中不可或少的伤疤。杜潇潇一方面勇敢的追求着爱情,敢爱敢恨,另一方面又为了现实,为了理想,而选择了分离。纠结,矛盾,挣扎,痛苦,遗憾……作为90后新生代的演技派新星,余心恬用自然灵动的演技展现了一个青春期女孩的内心世界,她的表现得到了导演的肯定。

  大学生总是对轰轰烈烈的爱情充满了向往,在那个青涩的年纪挥霍着未知的生活,电影里的杜潇潇所追求的就是“世界很小,只你共我”,不看将来,只为现在。4月1日,《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大电影即将上映!盛大别离,不要缺席!看余心恬的爱情里有没有你的影子。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