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JTBC《玛丽和我》将于4月6日结束 后续节目未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21 10:09:14

  看点网讯  2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JTBC电视台综艺节目《玛丽和我》将于4月6日播出最后一期,而其接档节目目前还未确定,这也让很多粉丝们感到不舍。

《玛丽和我》海报

  《玛丽和我》是韩国JTBC电视台制作的一档综艺节目。该节目讲述的是动物与人之间的故事,内容为由于宠物的主人们因为工作或其他事情无法脱身照顾时将宠物暂时拜托给成员们帮忙照看的故事,由姜虎东、李在勋、沈亨泽、殷志源、徐仁国、金振焕、金韩彬(B.I)、金珉载固定主持,于2015年12月16日首播,每期大约70分钟,播出以来获得了不错的收视率。

  《玛丽和我》确定废止的消息公开后,很多粉丝和观众们表示十分不舍,纷纷留言:“真的是超级有爱的节目,为什么要废止呢”、“真是一档好节目,温情又感动,希望能有后续,好的节目应该一直传承下去。”、“这么好看!为什么停!舍不得金韩彬”等等。

  据悉,《玛丽和我》播出以后曾进行过调档,目前于韩国时间每周三晚21:30播出,与近期的热播电视剧《太阳的后裔》撞档,导致该节目收视率低下,最近几期节目只有1%左右的收视,负责人员表示,因为节目1%左右的收视低潮,经过内部会议商议决定废止,而该节目的后续综艺还未确定。

  另外,该综艺节目是男团iKON成员金韩彬(B.I)和金振焕担任固定主持人的首档综艺节目,在节目中B.I和金振焕展现了十分温暖的性格,对待小动物十分温柔有爱,粉丝们称赞两人是非常合格的“铲屎官”。同时也表达了对两人的不舍。

  另外,《玛丽和我》中国版权已经被爱奇艺视频买下,并且即将播出,而该节目也已经出口日本,获得了不错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