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蒋梦婕女汉子秒变痴心女 《翻身姐妹》再闹大乌龙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21 09:34:03

  看点网网讯  继由蒋梦婕、弦子主演的《翻身姐妹》第一季获得观众的喜爱与热烈反响后,《翻身姐妹》第二季也于近日上线,该剧前两周点击率已近第一季整季点击率,而蒋梦婕也荣登网络艺人每日金榜前十名。蒋梦婕饰演的女汉子“钱喵喵”剪了利落的短发,再次引发了一系列爆笑剧情,她甚至一改女汉子本色,秒变痴心女,回归了渣男前任的怀抱,还迎来了“熊孩子”表弟,由此又引来了一系列乌龙事件。

《翻身姐妹》海报
《翻身姐妹》主创合影
 

  因出演新版《红楼梦》被人熟知的蒋梦婕,一直以文静优雅的形象示人,此番出演《翻身姐妹》,蒋梦婕以“女汉子+女屌丝”的属性颠覆亮相,饰演网店店主钱喵喵。在《翻身姐妹》近日更新的前两集中,蒋梦婕再遇渣男前任,被甜言蜜语攻陷后,立刻秒变痴心女,不顾朋友的劝阻,沉浸在错误的爱情里,在接受了渣男求婚后,却发现身边的渣男前任变成了富婆的未婚夫,谈恋爱变成了“闹笑话”。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蒋梦婕表示:在感情方面,钱喵喵这个角色有点爱吃回头草,她虽然很毒舌,但她内心太过善良和软弱,所以她会去原谅前男友。我和钱喵喵在生活中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也有不太像的地方。所以我觉得我不会像钱喵喵那样爱吃回头草,但也不至于彻底闹掰。

蒋梦婕、弦子
蒋梦婕、弦子姐妹情深
 

  除了吃回头草,蒋梦婕还在剧中迎来了“熊孩子”表弟,以毒舌著称的她不仅说服了弦子饰演的苏安娜,一起对付熊孩子,她还定制了一系列的计划,想让表弟知难而退,没想到钱喵喵口中的“熊孩子”表弟,居然是一个颜值很高的少年,由此,钱喵喵的计划全部泡汤,也再一次在朋友们面前闹了个大乌龙。《翻身姐妹》第二季播出后,前两周网络点击量已达到了2700多万,接近第一季整季3352万点击量,而蒋梦婕作为该剧的主演,更登上了网络艺人每日金榜的前十名,足可见蒋梦婕和《翻身姐妹》受观众喜爱的程度。据悉,《翻身姐妹》每周二更新,蒋梦婕也将继续她的爆笑之旅。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剧集主演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