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剧版《重返二十岁》曝长片花 姜尘胡冰卿“冲突激烈”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17 09:48:24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唐人影视出品,蔡艺侬任总制片人,高林豹担纲总导演,徐惠康执导,韩东君、胡冰卿、归亚蕾、秦汉、张超、姜尘等联袂主演的青春偶像奇幻剧《重返二十岁》昨日曝光首款预告片。预告片中,饰演归亚蕾和秦汉小女儿项国妍的内地新生代女演员姜尘的造型也首次曝光。

姜尘

  15日,刚刚智斗小妾,成功收回丈夫心的贤妻姜尘,摇身一变,成为了《重返二十岁》中的小女儿项国妍。从已经曝光的这款预告片里,姜尘脱去古装,以干练的OL造型亮相,利落的短发搭配职业装,尽显干练。和造型变化一样大的还有人物性格,姜尘从一个温柔的妻子,变成了一个强势的职场女性。在预告片这10分钟的剧情里,姜尘饰演的项国妍与胡冰卿饰演的重返20岁的母亲沈梦君冲突十分激烈,甚至对胡冰卿大喊“滚”,引发了观众和网友的极大关注,吊足大家胃口。姜尘和母亲之间到底发生了怎样的故事,为何母女之间会有这么激烈的争吵,一切悬念都将在剧中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