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李现《睡兄弟》情话告白 “只暖一个人”引爆全场少女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16 10:57:32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昨日,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导演张琦,主演李现、余心恬现身古都西安,开始《睡兄弟》高校路演的第二站,两场学校再次座无虚席。在片中饰演谢训的李现延续首站长沙的超高人气,获得众多女同学的尖叫掌声。片中谢训的专情执着颇让人印象深刻,问道李现本人的爱情态度,李现坦言自己一定会认真对待,认准的姑娘就抓住不放手,更是现场放情话:“我只会暖一个人。”击中无数少女心,引发尖叫无数。

《睡兄弟》路演李现人气爆棚

  剧中的谢训是一个蓄起胡须的肌肉猛男,仗义直爽,坚毅果断。李现谈及这个角色调侃道:“其实谢训跟我很像,为330的兄弟两肋插刀。对心爱的女孩好,别的妹绝对不撩。”李现采访时透露为了更好的感受谢训的角色,连续四十多天泡在健身房。还曾去搬家公司帮忙:“他们干嘛我就干嘛,一开始他们还以为我是来偷东西的。”导演张琦听闻打趣道:“哪有这么帅的贼啊。”

李现帅气阳光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讲述了沪都大学330宿舍四个不同性格的好兄弟毕业之际发生的种种故事,真实再现了大学生面对毕业这场盛大离别之时的浓烈兄弟情。该片是同名网剧的续作,网剧自上线以来已成功突破3亿点击量。剧中李现爆笑的寝室趣事和暖心的爱情桥段成为网友的热议焦点。据悉,《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将于4月1日全国上映。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