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山海经》发布定档海报 演员鸿利饰演虐情女杀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15 14:05:14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大型古装玄幻神话偶像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即将于3月20日(周日)在湖南卫视的钻石独播剧场重磅开播。该剧由朱锐斌执导,张翰和古力娜扎领衔主演,关智斌、蓝盈莹、吴磊、尹正、高伟光、鸿利等多位高颜值演员的倾力加盟,将为广大观众呈上一场高端奢华的视觉盛宴。

山海经鸿利

  近日,片方曝出一组单人版人物海报,众多演员的精美古装扮相搭配海报中肆意而起的泼墨之风,一段关于拯救与守护的故事正在上演。其中,演员鸿利饰演冷面女杀手阿芝,深深的爱着自己青梅竹马的赤羽(张翰饰),为了他可以放弃自己的一切,十分痴情虐心,令人期待。

  敬请锁定,本月20日湖南卫视的钻石独播剧场首播的《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