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奥映集团携《活宝》等多部新片亮相香港国际影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15 11:17:58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3月14日,第20届香港国际影视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由奥映集团出品的《活宝》、《北爱2—全民情圣》、《科幻2046》、《水镇蝴蝶飞》、《大时代之狂潮》等新作同时亮相影展。而计划暑期档上映的励志喜剧《活宝》更是吸引了现场各界人士的目光,并收到了各方投来的合作帖。

奥映集团新片1

  《活宝》以其原创的喜剧风格和独特的切入点反应了社会现实,得到了业界的肯定。影片投资超半亿,但是除了黄圣依、胡夏领衔主演外,并未启用过多的明星大咖,反而却有中港各路新老喜剧明星惊喜加盟,大家献计献策,制造笑点超百个。而黄圣依的回归和胡夏的首次改变风格挑战喜剧也成为了此部影片的一个关注点。由此看来,《活宝》或许能成为今年喜剧市场的一支重要力量!

奥映集团新片2

  而同时来参展的其他几部影片也同样吸引了大家的兴趣。由陈思诚、田中千绘领衔主演的 《北爱2》也将定于今年上映,而“北爱系列”也将继续以一个品牌进行全方位开发,《北爱3》也正在计划中;《科幻2046》主要讲述由未来回到过去的故事,是一场关于亲情与爱情救赎的故事;而《水镇蝴蝶飞》则由音乐人、新晋导演陈一凡创作并执导,是关于爱情里求而不得的故事,讲述一场错位爱情;《大时代之狂潮》则讲述了一场商场复仇故事,其中更是穿插了两辈之间的感情纠葛。

香港国际影视展

  奥映集团除了现场带来参展的几部影片之外,更有其他几部也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如新片计划中的科幻悬疑片《超级龙卷风》、《24小时禁区》等,而即将上映的爱情喜剧电影《女神时代》意外将成为奥映集团打响荧幕第一战之作。

香港影视展奥映参展影片

  奥映集团负责人在影展现场也表示:“电影投资制作只是作为奥映集团业务范围的一个重要环节,在宣传、发行、后期制作等方面同时稳定发展,奥映集团在内地港台等地活跃的同时,还将努力开拓并合作多风格、多题材的中外合拍影片,打造影视全产业链。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