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王少雍《拐个皇帝回现代2》杀青 “小暖男”戏里戏外很受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14 10:44:54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3月10日,由台湾知名导演何丽萍执导,季晨、小童星蛋蛋王少雍、袁中方等主演的网络奇幻剧《拐个皇帝回现代2》于横店杀青。作为续集,该剧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小童星王少雍的加盟。凭借电影《一切都好》中“我恋爱了”的经典台词,这位小萌娃在荧幕可谓是十分受宠。现实里,“小大人”王少雍也因为拍摄中对各位姐姐的暖心爱护,被获封“水瓶座小暖男”。

蛋蛋和制片人姐姐

  萌娃天生爱表演  哭戏不输大演员

  剧中,王少雍出演小皇帝元宵一角。作为全剧的搞笑担当,萌娃的戏份很重。面对不分昼夜的拍戏,当问到早起的时候会不会闹脾气赖床时,可爱的蛋蛋不好意思的捂起了脸说:“嘿嘿,特别会!早晨不想起床就会发小脾气,不过妈妈一说‘别拍了回家吧’,我就会赶紧乖乖起床,最怕妈妈这招了!”

剧组合影

  可见,萌娃王少雍小小年纪对于演戏就有一种执着。当然,虽然年纪小,但萌娃在拍戏时可一点也不输成年演员。拍哭戏时,他说着台词就能让眼泪一滴一滴的随着人物感情流出,比起这个年纪只会嚎啕大哭的孩子,蛋蛋已经懂得如何去控制眼泪了,真的是潜力无限。

  自带抱抱治愈技能 王少雍获封“水瓶座小暖男”

  在片场,小演员王少雍可是获得了众多姐姐们的喜欢,受欢迎程度爆表,被大家称为“水瓶座小暖男”。当然,这要归功于他萌萌的笑脸和自带治愈技能的熊抱。谈到这,蛋蛋骄傲的说:“不管谁不开心我都会给她们一个熊抱,只要我一抱,她们就笑的可开心了!”提到对萌娃的喜爱,剧中饰演其干妈的袁中方以及饰演其母后的于果也是难掩对这个“儿子”的宠爱。私下里他们常常一起卖萌搞怪分享美食。这也让蛋蛋很不舍得这个对他宠爱有加的团队。

水瓶座小暖男

  从小就艺术天分显露的王少雍,凭借自然生动的表演,搞怪可爱的特质收获了许多观众的肯定和喜爱。相信这位机灵萌娃的新作品一定会非常有趣,期待《拐皇2》赶紧上线!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