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疯狂动物城》热度持续高涨 票房逆袭超《叶问3》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14 09:01:11

  看点网讯  据电影票房数据显示上映10天的迪士尼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目前热度持续高涨,截止目前为止已经累计票房7.34亿,成功超过了同样上映十天的动作电影《叶问3》,成为了3月份的票房冠军,大有逆袭之势。

《疯狂动物城》海报
 

  电影《疯狂动物城》于3月4日在中国大陆正式上映,上映当天排片率并不是很理想,只有14.6%,远远落后于同一天上映的电影《叶问3》,但是随着国内观众对电影的喜爱以及网友们不断讨论的热度,让《疯狂动物城》的受追捧程度不断高涨,因此排片率也发生了较大的变化,由最初的14.6%上升到现在的37.1%,而观众们对于《疯狂动物城》的评价更是好评一片,里面的树懒更是成为了新的网红,网友们纷纷效仿树懒的神态、说话的语气等等,玩的不亦乐乎。

  而在周末两天里,《疯狂动物城》更是后劲十足,继续发力收获了3亿票房,成为了当日的票房冠军,更是以单日1.656的最高票房打破了之前《功夫熊猫3》创下的单日最高票房1.26亿,成为了内地动画单日票房最高冠军,如此强劲的后劲以及好评爆棚的口碑,让《疯狂动物城》成为了观影群众不可错过的精彩电影,如此下去,票房有望突破10亿。

  《疯狂动物城》是典型的“慢热型”动画电影,上映初并不是很被人看好,但是影迷们看过之后纷纷给予影片高评价,豆瓣评分也在9分以上,关于《疯狂动物城》的讨论更是居高不下,很多影迷在看过电影之后纷纷表示会进行二刷甚至三刷,很多影迷们表示电影剧情很好看,对于电影的细节处理的也十分到位,可见电影制作人员的用心,让人称赞。

  另外电影《疯狂动物城》主要讲述了在一个所有动物和平共处的动物城市,兔子朱迪通过自己努力奋斗完成自己儿时的梦想,成为动物警察的故事。中美同步上映,不仅在中国取得了良好的票房收益,在美国同样登顶票房冠军。